web.py中如何返回Content-Length

在返回消息前,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

            web.header('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web.header('Content-Length', len(retMsg))
            return retMsg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帮我用HTML和python写一个web程序 HTML实现如下功能:标题是“一键通系统”,副标题是“零一技术 × 华为云服务”,居对齐,加粗。有三个输入框和一个输出框,三个输入框的名称分别是“密保号码”“手机号一”“手机号二”,输出框的名称是“转号码”,输出框只用来输出,不能填写任何内容。输入框和输出框的大小一样。还有一个“提交按钮”,用于提交数据。三个输入框是必填的,不填写完整不允许提交,并提醒。运用你的能力将这个页面设计的好看。 Python实现如下功能: 第一步,读取HTML页面“密保号码”输入的内容,和data.csv的的数据做比对,如果“密保号码”的内容在第一列,则对变量time赋值数字5,如果“密保号码”的内容在第二列,则对变量time赋值数字10,如果“密保号码”的内容在第三列,则对变量time赋值数字30,如果“密保号码”的内容在第四列,则对变量time赋值数字60,如果在这四列都不存在,则在输出框输出“密保号码错误”,并终止程序执行。 第二步,读取手机号码一和手机号码二,分别赋值给phone1和phone2。 第三步,将time,phone1和phone2这三个参数发送到华为云服务端获取请求。 第四步:将第一步读取到的“密保号码”放在log.csv,并记录存入的时间。 并一步一步教我怎么实现HTML和python的连接并运行这个web程序,文件夹怎么设置,各个文件怎么放。
06-10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