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安装使用笔记——TFS非域单服务器配置外网访问

外网可以访问TFS后遇到一个问题,用VS连接至TFS后不能创建团队项目

报错原因是不能再报表服务器文件夹下创建团队项目文件夹

我在CSDN上提出了如下问题希望有人能帮助我,但是最终没有得到解决:

---------------------------------------------------------------------------------------------------------------------------------------

你好,外网访问通过固定IP:端口/tfs 工作组环境 ,外网现在可以连接至TFS,但是外网连接至TFS创建项目的时候会出现如下错误:在运行的sql报表服务器中未能创建报表文件夹,该报表服务器地址为http:// 192.168.0.103:8080/reports,该服务器中没有TFS服务。

那么就是报表服务器的URL没有设置为【http://固定ip:端口】的问题了,但是当我试着在服务器上这样做的时候,提示我输入身份验证以连接TFS,连续输入三次,报错:指定的配置无效,请更新每个选项卡上的内容。

我认为这个错误和服务器本身不能通过【http://固定ip:端口】来访问自己是一样的。

内网上的其他计算机可以通过【http://固定ip:端口】来访问服务器

----------------------------------------------------------------------------------------------------------------------------------------

我认为应该是NTLM验证的问题,TFS非域环境采用的是NTLM验证

最后解决办法:

报表服务器的URL依然为内网地址,报表管理器URL配置为外网访问地址


但是这样报表服务器的各项功能基本不能用,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