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开发手机控制空调的程序(硬件+软件)

本文适用于在没有红外发射器的手机上,利用音频接口连接相关发射器进行信号发射。效果展示:http://t.cn/RLhOuCf

2016年2月28日更新:

使用音频还是要给手机插音频线,所以具有相当大的局限性。而且在开发过程中还不容易采样,容易受各种因素干扰。用声波模拟脉冲信号也具有一定难度。最近在玩Arduino,发现这个开发板很适合用来做采样和发射。

通过Arduino录制红外与播放红外信号的相关信息写在了这篇博文中:

http://blog.csdn.net/luhanglei/article/details/50762325

2016年06月07日更新

关于“正弦波”的作用:

通过在Arduino上实验就能知道,传感器接收红外信号的时候,并不是只要红外发光二极管亮起就是1,灭掉就是0。

红外接收器其实只接收频率为38KHz的信号(不是光的频率,就是通断电而闪烁的频率),因此当需要输出为1的信号的时候,发出的实际是一个20KHz(因为其实20KHz也可以被接收到)的信号,而不是常亮。



硬件:</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好的,针对您的问题,下面是我对Android控制软件开发的回答。 首先,Android平台具有良好的开放性和普及性,使得其成为工业控制监控软件开发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Android平台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工具,可以轻松实现与硬件设备的通信和数据交互,满足工业控制监控软件开发的需求。 下面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工业控制监控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的一些关键点: 1. 界面设计:工业控制监控软件需要具备直观、易用的界面,能够清晰展现控制和监控信息。因此,需要在软件设计之初,就对界面进行合理的规划和设计。 2. 数据采集:工业控制监控软件需要采集大量的数据,包括传感器数据、设备状态等。因此,需要使用合适的数据采集方案,例如使用传感器、串口通信等方式。 3. 数据处理和存储:采集到的数据需要进行处理和存储,以便后续的分析和应用。因此,需要使用合适的数据处理算法和数据存储方案,例如使用数据库等方式。 4. 远程控制和监控:工业控制监控软件需要支持远程控制和监控,以方便工程师和操作人员实时掌握和控制设备状态。因此,需要使用合适的网络通信方案,例如使用TCP/IP等方式。 总之,Android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API,可以满足工业控制监控软件开发的需求。如果您需要更加详细的信息,可以在后续的交流中进一步探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