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如何监控服务器资源

转载至:Jmeter如何监控服务器资源

在性能测试阶段,一般最难做的阶段就是性能分析和性能调优,当前若是我们对需求的理解、场景的设计、用例的编写出现了差错,那就直接影响到后面的所有,前面方向都不对,那后面肯定就更不对了。

说到性能分析,我们需要获取到一些性能指标,而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如何用Jmeter监控服务器资源。

一、插件安装(Jmeter客户端)

1.安装插件

插件名称:PerfMon(Servers Performance Monitoring)

若是有个别同学不知道安装该插件,关注公众号,在【性能测试合集】中查看“Jmeter安装插件助手”

这里我已经安装好了

2.检验安装是否成功

上面已经说明安装成功

二、安装ServerAgent(服务端

1.下载地址:

https://gitcode.net/mirrors/undera/perfmon-agent?utm_source=csdn_github_accelerator

2. 下载成功之后,解压缩,如下

3.在服务端启动ServerAgent之后,默认的端口号是4444,若是端口被占用,可以指定端口

./startAgent.sh --udp-port udp端口号 --tcp-port tcp端口号

4.客户端添加监控元件

5.开始运行测试一下

 

6. 上面就是如何通过Jmeter监控服务器资源的,当前服务器资源的监控工具很多,我们后面还会介绍一些更炫的监控工具。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