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IT圈子的女性需要什么?

    发表这样的论文无疑将有助于IT 圈子女性比例的增加。实际上,在IT 领域,女性只占劳动力的三分之一,而在全部职业的劳动力中,她们却近乎占到三分之二。
       【CSDN 编译】IT圈子的女性工作者的需求随着时间而变化,用人单位和人事部门的人员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宾夕法尼亚大学对92在IT 领域工作的女性做了调查。
       “不论是由于技术能力的需求还是组织安全的需求,你都不应当把女性归为单独地一类。”Eileen Trauth 说。Trauth 是美国一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授。
       “女性的职业动机是不断改变的,人力资源部的人必须要意识到这一点,以留住女性在IT领域继续工作。” Trauth 说。她的这份研究放在了她与另外一个人合作的论文中,论文标题为:关于IT劳动力中女性职业定位的调查。
       发表这样的论文无疑将有助于IT 圈子女性比例的增加。实际上,在IT 领域,女性只占劳动力的三分之一,而在全部职业的劳动力中,她们却近乎占到三分之二。
       令人感到吃惊的是,研究发现传统的三个动机——技术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安全,没有一个是女性职业选择IT的主要原因。三分之一的受调查者暗示在技巧技术领域的完美技能是她们的职业动机。
       在最近的另外一项研究中,女性在在技巧大于技术的工作方面有优势,她们应当借此像雇主要高价薪水。
       但有另外的声音,他们说尽管IT 领域的工程环境适合各种人的性格,但考虑到女性先天的特点,想让女性适应IT还是很不容易的。【编译:玉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