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扩展名一览表

    尽管这几年一直用Delphi开发,但近日在疏理知识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没掌握,特写在这里供大家一起查阅:

 DELPHI扩展名一览表

1 .          .bpg              工程组文件(Borland Project Group File)

2.          .bpl               运行时包文件,是一种Borland定义的特殊格式的dll

3.         .dpr              Delphi工程文件

4.       .pas              单元文件

5.     .dfm              窗体文件

6.     .dcu             中间文件

7.    .cfg             编译工程时的配置文件

8.    ~.*            备份文件

9. .ddp         Diagram文件 Delphi 7提供了Diagram功能,可以在单元文件中使用图形化的描述,此类型文件对编译源代码无影响,但是如果使用了diagram功能,则此文件对理解单元可能会比较有用,在我们的工程中应该无需将这些文件进源代码库,即使有这些文件也可能是因为切换到diagram页卡生成的。

10. .dof   Delphi编译工程时的选项文件(Project options file)

11. .dpk   Delphi的包文件

12. .drc  包资源文件,提供如组件图标等包所需的资源。二进制格式,如果是包使用到的dcr则需要进源代码库。

13. .map  可执行文件布局文件。文本格式,无须进源代码库。

14. .res  Delphi资源文件

15.stat     工程统计信息文件。文本格式,无需进源代码库。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