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4A350型显示器黑屏解决方法

三星S24A350型显示器黑屏解决方法

         今天一早来实验室,还是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但是有一点不一样的是电脑显示器么有任何反应。我关了显示器然后再打开,屏幕上就显示“HDMI“,然后就没有其他信息了。我把后面视频输入的线拔掉以后,屏幕上就出现”检测信号线“字样。

         接下来我就开始排查错误:

                1、检查显示器背后的信号线插头是否连接紧固。 

               2、检查电脑背后的信号线插头是否连接紧固。 

              发现这都没有问题,这些检测过程中最好是拿别的主机和显示器试一下,看问题是出在主机还是显示器。

                   (1):如果检测出问题时出在主机,就检测电源、内存条和显卡是否插好。(主机问题我在此就不详细讲解了。)

                   (2):本人的是显示器的问题:(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经过网上查资料,三星显示器出现黑屏的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a):连续按显示器右下角的【切换/确认】键,根据显示器背后的接口,切换到相应的模式。例如:连接显示器的【RGB IN】接口,需要切换到“模拟”模式。 

如果这样能解决,那恭喜你。如果不能请接着看下面的。

           (b):如果经过上面的设置还是不能正常使用,那有可能是显示器中的软件损坏了,你需要升级一下固件。如果自己有编程机(专门用来修显示器用的)的话,那比较方便。直接到官网下载好固件软件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model/LS24A350HS/XF,然后按照官网提供的说明升级就ok了。本文着重讲解一下,如何使用笔记本升级固件。对于普通朋友来说,一般都没有编程机,我们可以把显示器链接到笔记本上,然后下载好固件升级软件,安装好以后,重新启动,然后,在升级固件。整个升级的过程中不要有断电和接线松动。不然升级到一半出现问题就比较难解决了。如果到此,问题解决了,那恭喜你。如果还没有,我个人建议您最好拿去给专业人士维修。

       各位碰到相似问题的小伙伴,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的经验。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