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IT民工 让你拿高薪的10个技能

文章链接:http://yingchifei.iteye.com/blog/1630801

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不是你埋头敲代码就能敲出一片辉煌来的,你应该把你最宝贵的10年用在最有效的地方,助你加入高薪行列,最近BI访问了 Indeed.com,其总结出哪些IT职业一年至少能赚10万美金,而且这只是薪金,一个全新的高薪工作可能会带给你奖金、股票期权甚至创业机会!

Indeed.com 上面每月有15亿用户在那里搜索工作,是最大的工作搜索网站之一。通过从庞大的数据库里筛选,得出了这份IT高薪总结列表,也许你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最近热门的,有些是一直有需求的老技术,但暂时还不会被替代。

No 10: 统一建模语言(UML)年薪10.1万美元起

风投家马克·安德森曾经说过:“软件正在吞噬这个世界”,UML是一个视觉语言构建,可以记录复杂的软件设计。它的特点在于可以把一个复杂的软件处理变成一幅流程图。

No 9:J2EE 年薪10.2 万美元起

J2EE 代表的是Java 2 Platform,企业编辑用的是Version 5,但已更名为Java Platform,J2EE全称Java Enterprise Edition。不管叫什么,它都是甲骨文的企业级Java 操作系统,开发者可以运行Java 应用。Java目前是编写Web应用、自定义企业应用程序最流行的语言之一。

N0 8:PowerBuilder 年薪10.2 万美元起

PowerBuilder是Sybase出品的软件开发工具,用来开发自定义Windows 企业级应用,特别是微软 .Net 平台的We b 应用。刚开始是微软、甲骨文以及Sybase利用数据库来开发应用的工具。因为年轻人比起1990年发布的PowerBuilder更喜欢相对的Java,所以现在要聘个.Net 专家或者 PowerBuilder 专家不容易。

No 7:Hadoop(分布式计算, 大数据处理) 年薪10.3 万美元起

Hadoop 是当下十分热门的“大数据”科技。Hadoop是一个开源软件用来收集和存储大量数据、并在廉价机器上分析它。例如,银行可以利用Hadoop来进行欺诈检测、网上购物顾客购买模式分析。虽然Hadoop是一个开源项目,但是有几家公司曾在研究它的商用版本, 例如Cloudera, Hortonworks 以及 MapR。

现在一般要求懂大数据的职位10.6 万美元起;因为大数据包含了许多 Hadoop, NoSQL数据库、分析以及其他技术。

No 6:Silverlight  年薪10.3 万美元起

Silverlight是微软用来为Web创造媒体应用的,用来对抗Adobe Flash的。Silverlight的寿命是有限的,微软慢慢把它的重心移到HTML 5上了,且Windows 8 应用开发并不支持 Silverlight。但因为许多公司需要 Silverlight应用,而了解Silverlight的人才又不多,所以薪水比较高。

No 5:CISSP 认证  年薪10.3 万美元起

IT业的安全认证现在市场广阔,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集团(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Certification Consortium, Inc)简称 ISC,是目前该行业最为权威的认证机构,如果没有从事5年以上,你可能无法达到这个职业的顶端,但只要是你这个职业的一员,你的收入就颇丰。

No. 4: Erlang 年薪10.7 万美元起

这个由Ericsson 建立的较老的计算机系统来满足一般商业环境,例如电子商务应用。这个1998年发布的系统得益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又活过来了,它适合要求处理分散系统的工作。

No 3:Clojure 年薪10.8万美元起

它的前身是1958年的Lisp,最近流行的原因是因为它能够很好地利用Java 虚拟机,基于Web 浏览器。它擅长写复杂的、需要支持大量并发用户的Web应用。

No2: PMP 认证 年薪10.8万美元起

PMP 的项目管理认证是项目经理最普遍的认证去处了。 除非你有4500个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你无法得到它,即使得到了它你还得努力工作保住它。许多IT项目经理拥有这个证书,许多IT职员想拥有这个证书。

No 1:仁科软件管理 年薪11万美元起(收购前在商业应用软件领域,仁科和甲骨文是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

仁科作为人类资源应用在2005年被甲骨文收购,其创始人于是创造了对立的Workday,企图把仁科的用户抢过来,但是并非每个企业客户抛弃了甲骨文。甲骨文表示仅2011年企业用户又增加了350个,所以需要会管理仁科应用程序的需求又来了,而仅仅是知道它是没用的。

Via BI

 

济慈 供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自雷锋网及作者,并链回本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