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Lite 查找广告弹窗软件存储路径的利器

下载地址:https://pc.qq.com  搜索 Spy++

1、双击“SpyLite.exe”打开软件,按住软件左上方的图案拖动到其他软件窗口上,释放鼠标

 

2、这时候会获取到该窗口上的基本信息,包括句柄、类名、标题、矩形等等。弹窗广告的软件存储路径。这时候就而已知道哪个软件的弹窗广告,就可以想办法去除广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下面举两个例子来小试牛刀: 1、激活灰色按钮: 打开任一文件的属性窗口,它的右下角处“应用”按钮都是不可用的(灰色的)。拖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该按钮。切换至“消息”标签页,勾选“窗口可用”。看到了吧?“应用”按钮被我们激活了。 2、监视IE上网记录: 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IE的地址栏。看到它的窗口类名为Edit;切换至“窗口”标签页,点击“父窗口”标签,使父窗口成为当前窗口;切换到“类”标签页,看到其类名为ComboBox;再依照上步点击,将得到父窗口类名依次是ComboBoxEx32、ReBarWindow32、WorkerW,直到最外层的IEFrame。此时再点击“子窗口列表”按钮,依次双击子窗口,看看能否找到地址栏Edit。窗体结构清楚了,我们就不难用FindWindowEx、SendMessage、GetClassName、GetWindowText等几个API函数来监视上网记录了。 升级日志: 2.2-2.4 增加功能: 1、更换内部控件,引用主题风格; 2、修正细节问题; 3、提供不同编程语言的开源版本。 2.1-2.2 增加功能: 1、去除对对话框控件的依赖; 2、修正进程ID的显示BUG。 2.0-2.1 增加功能: 1、可以直接选中不可用的窗口; 2、子窗口列表; 3、进入多级子窗口并可导出。 1.1-2.0 增加功能: 1、显示窗口ID、进程ID、程序文件路径; 2、窗口样式、扩展样式、类样式并列表给出; 3、消息功能,改变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是否可见、是否可用等状态; 4、窗口截图。
Spy++ Lite 2.4 Build 20080512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下面举两个例子来小试牛刀: 1、激活灰色按钮: 打开任一文件的属性窗口,它的右下角处“应用”按钮都是不可用的(灰色的)。拖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该按钮。切换至“消息”标签页,勾选“窗口可用”。看到了吧?“应用”按钮被我们激活了。 2、监视IE上网记录: 用本软件的探测器指针选中IE的地址栏。看到它的窗口类名为Edit;切换至“窗口”标签页,点击“父窗口”标签,使父窗口成为当前窗口;切换到“类”标签页,看到其类名为ComboBox;再依照上步点击,将得到父窗口类名依次是ComboBoxEx32、ReBarWindow32、WorkerW,直到最外层的IEFrame。此时再点击“子窗口列表”按钮,依次双击子窗口,看看能否找到地址栏Edit。窗体结构清楚了,我们就不难用FindWindowEx、SendMessage、GetClassName、GetWindowText等几个API函数来监视上网记录了。 升级日志: 2.2-2.4 增加功能: 1、更换内部控件,引用主题风格; 2、修正细节问题; 3、提供不同编程语言的开源版本。 2.1-2.2 增加功能: 1、去除对对话框控件的依赖; 2、修正进程ID的显示BUG。 2.0-2.1 增加功能: 1、可以直接选中不可用的窗口; 2、子窗口列表; 3、进入多级子窗口并可导出。 1.1-2.0 增加功能: 1、显示窗口ID、进程ID、程序文件路径; 2、窗口样式、扩展样式、类样式并列表给出; 3、消息功能,改变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是否可见、是否可用等状态; 4、窗口截图。
### 回答1: 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一个可以同时同步不同通达信股票投资软件的工具,它能够帮助投资者快捷、高效地获取多平台股票行情数据。 通达信是广大股民所熟知的一款用于股票分析和交易的软件,但是每个人在使用通达信时都会有不同的偏好和喜好。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则可以满足这些不同的需求,它能够将用户在不同的通达信软件上打开的股票行情页面,同步并显示在同一个界面上,方便用户进行行情监控和精准分析。 除了同步不同通达信股票软件间的行情数据外,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还拥有多项实用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股票板块进行快速跳转查看,也可以自定义行情列表、设置预警等,更好地辅助投资者进行股票分析和交易。 总之,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它不但方便了投资者的股票交易操作,也提高了交易效率和精度,是股民们不可缺少的必备工具。 ### 回答2: “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指一款能够实现通达信软件多个窗口之间同步联动的工具软件。这个工具软件可以让用户在一个窗口中进行操作后,其他的窗口也随之同步,从而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为什么需要这样的工具软件呢?因为在使用通达信软件时,可能会需要打开多个股票窗口,进行实时监控和操作,如果这些窗口不同步联动,那么用户就需要反复进行相同的操作,这样不仅浪费时间,也容易出错。 而使用“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用户只需要在其中一个窗口中进行操作,就可以将相同的操作同步到其他窗口,省去了重复操作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出错的风险。 总之,“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一款非常有用的工具软件,在通达信软件的使用过程中,尤其是金融从业人员需要频繁使用多个股票窗口时,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操作准确性,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软件工具。 ### 回答3: 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一种可以实现通达信软件之间同步联动的工具。通达信是一款炒股软件,使用这个软件可以进行股票买卖、交易量统计等操作。然而,对于一些专业的量化交易者和炒股人士而言,他们经常需要在不同的通达信软件之间进行同步联动,以便更好地进行交易决策。 于是,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就应运而生了。它能够将不同的通达信软件进行连接,实现跨软件的数据同步和联动操作。它的功能包括:同步K线、同步自定义指标、同步股票代码、同步交易信息等。通过这个工具,炒股人士可以将不同的软件之间的数据统一进行管理和分析,更加便捷地进行量化分析和交易决策。 总的来说,n个通达信同步联动利器v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对于广大的量化交易和炒股人士而言,具有非常大的作用。它让不同的通达信软件之间实现了无缝连接,帮助人们更好地进行交易和分析。同时,这个工具本身也得到了不断的改进和优化,使得它的性能和稳定性更加出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