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从打包到发布appStore完整流程(含4位版本号实现)

转载自:https://www.jianshu.com/p/860fdd8860cc

2017年1月22日一.iOS APP从打包到发布appStore完整流程

1.首先确保代码里面连接的是正式环境,选择上传appStore对应的pp文件(如果1.3.8.1包在appstore不是已经审核通过,都可以再次用1.3.8.1版本上传,只要bulid和上次不一样既可以,一般是累加)

因为生产环境archive包其实选的是这个configration (Release) 所以要确保Release 选择的是上传appstore的发布类型 如果没有就构建一个如下类型的pp文件既可 2.打发布包 首先选中Product 然后选中Archive. 3.打包成功 会进入到如下界面。( 建议选择第二种,第一种进度条都没有,卡在哪里都不知道 我们这里选择第二种4.选中export 接下来的步骤 选择打那种ipa包。
导出既可。补充:相关类型选择解释5.用xcode自带的application loader工具发布选取刚刚打出来的ipa包上传即可可能要等待几分钟6.点击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登录。点击我的app-选择317护。 (ipa包提交到itunesconnect这段时间 会有一段时间缓冲期 等一会就OK。).当发布新版本 点击如下的➕版本正常是如下,可以点击的接着填写版本信息,可以复制以前版本的在接下来等它在这里发生变化(大概要等待4分钟,等待加号可以点击,就可以选择刚刚上传的ipa包了)这样就可以了,状态变成正在等待审核2017年1月19日一.appStore 如何显示4位的版本号效果:实现原理:添加一个自己管理的配置项值** sys-clientVersion,(所有展示相关,以及根据版本判断升级流程相关全用该值**)具体实现:第一步:plist添加新的配置项第二步:添加取值的宏定义,以后公共入参,设置里面显示的版本号,以及根据版本号判断升级流程相关,全用该宏
#define SYS_CLIENTVER [[[NSBundle mainBundle] infoDictionary] objectForKey:@"sys-clientVersion"]//eg:公共参数
+ (NSDictionary *)addCommonParameters:(NSDictionary*)dic{ //给所有接口,添加版本号参数 
	NSMutableDictionary *param = [NSMutableDictionary dictionaryWithDictionary:dic]; 
 [param setObject:SYS_CLIENTVER forKey:@"version"]; [param setObject:@"Iph" forKey:@"platform"]; 
  return [NSDictionary dictionaryWithDictionary:param];
 }
第三步:上传appStore,新版本写成sys-clientVersion 一样的值1.3.8.1 既可。

如果您发现本文对你有所帮助,如果您认为其他人也可能受益,请把它分享出去。

  • 4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