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加油!

工作6年了,现在的工作虽然像在打杂,但了积累了一些东西。今年年底就满30了,不能再继续迷茫了,仔细思考了一下,给自己定了努力的方向,数据库开发及管理技术,现在的工作主要涉及Oracle的管理和开发,Delphi至少在数据库开发和网络编程方面也可以算“精通”了吧,C#写应用程序也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写的少了点,Linux的管理也花时间研究过,但是平时工作涉及的并不是很深。

我给2011年定几个目标:

1.工程硕士论文今年一定要完成,用到了C#.NET,ASP.NET和Oracle,还涉及工业工程学和统计学,任重道远啊!

2.现在只知道Oracle,花时间研究下MySQL,SQL_SERVER,DB2等,不打算太深入.

3.深入下Linux系统,主要是管理,当然有助管理的编程要加强,比如Shell,Perl之类的.

4.English当然很重要,今年要逼自己,平时要多学习多积累.

以上的说是2011的目标,我看够呛,慢慢来吧,至少有了方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