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一外卖员被打赏1.1元,以为求救秒报警,女子曾眨眼暗示。

29 篇文章 0 订阅
20 篇文章 0 订阅

安徽六安一外卖员被打赏1.1元,以为求救秒报警,女子曾眨眼暗示。十月二十八日,安徽六安一位姓陆的妈妈,将孩子哄得睡着了,中午便叫了一份外卖。当外卖员给她送到餐之后,陆女士怕吵醒了孩子,转过身来,对着他眨了眨眼睛,示意他会给他一个好的评价,外卖小哥也很配合。

4ba89e822398edae15fcf783962636d7.jpeg

点完餐后,陶女士发现这位送餐的人态度很好,不仅给了他一个赞,还给了他1.10元钱。谁知,等了一会,陶女士的家有警方和物业人员来敲门,询问有没有什么危险,陶女士有些不知所措。然后她就想到了那个送外卖的,一打听,原来报警的人是送外卖的。

7d03fe0b31827500309b2a0fef7764c6.jpeg

陶女士给送货员送了1.10块钱,快递员看到这一笔特别的钱,顿时就怀疑了,他怀疑陶女士可能有生命危险,再加上那个眼神,他在纠结了一番之后,决定报警。陆女士也把这件事告诉了警方和物业,让他们放心。外卖员也给陆女士道歉,陶女士说这不是他的错,他也是好意。

b8e3ce00612a0adba76033b0d9e0ff7e.jpeg

首先我在这里要说的这个外卖小哥真是一个好人,为了客户的安全及时报警处理,这是一种英雄主义行为,对这样穿梭在城市中的骑行侠,我们充满的一种安全保护感。虽然这次客户不是真的遇到了危险,但是他的安全意识是非常强的。对有这样的外卖传送员工。公司应该给予表彰。这是一种文明在线的行为。

0eb6ed04de0fed4be116bc5055ca0f9c.jpeg

a166cb0a90f5f73c51715731c7a2c81e.jpeg

每次看到这样的事迹,我都不由得转发和评论几句,对这样的人士,我们致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