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signing 2D Vector Fields of Arbitrary Topology

Abstract本文介绍了一种控制多边形方案,用于任意拓扑矢量域的拓扑骨架设计。 在此基础上,我们精确地构造了由控制多边形指定的拓扑的分段线性矢量。这样就可以控制任何拓扑的向量场的构造。Introduction拓扑结构已被证明是向量场最重要的特征之一。它仅以有限数量的项目来描述向量场的全局行为。因此,在矢量场可视化中,拓扑结构的处理是一种流行的方法。 近年来,对含有高阶临界点的向量场...

2019-02-28 15:20:18 314 1

原创 Feature-Preserving Ultrasound Speckle Reduction via L0 Minimization

摘要大多数现有的斑点减少过滤器倾向于集中特征附近的模糊,并引入孔伪影,使后续处理程序变得复杂。 基于优化的方法可以使所有的分布均匀、透明,从而更好地保持特性。 提出了一种基于L0最小化的超声散斑抑制优化框架。 我们观察到GAP,结合梯度和相位信息的间隙,在去斑点图像(输出)中比斑点图像(输入)中要稀疏得多。 我们提出了一个L0最小化框架来消除斑点噪声,同时保留超声图像中的特征。 它寻...

2019-02-28 10:56:10 564

原创 A Note on the Gradient of a Multi-Image

AbstractIntroductionThe Gradient of multi-imageApplication to Color Images

2019-02-04 11:06:56 478

基于Python的手指尖检测

本程序主要实现一个简单的手势检测,其是基于Python开发的。其主要利用常规的肤色模型来实现手部的定位,这种方式往往会检测出视频中出现的脸部。对于移动的手部,我们首先利用腐蚀与膨胀操作来对图像进行操作,然后利用凸多边形检测以及凸残缺检测来实现手指尖的检测以及统计。

2019-07-10

基于肤色以及几何处理的手势检测

本项目主要研究并介绍了基于肤色以及几何处理的手指检测、手势跟踪,并提供了完整的可执行程序。其使用的语言为C++,VS版本为2015.

2019-07-08

基于反向投影的手部分割---增强版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Opencv实现的手部分割,其实现的主要原理便是利用“漫水填充”、“反向投影”等方式来实现手部的分割。

2019-07-08

基于反向投影的手部分割

本实例代码主要是基于Opencv开发的,其使用的语言为C++。其主要实现了基于肤色的手部分割,实现较为简单,项目中包含了测试程序以及测试图片,可以直接运行。

2019-07-08

基于vivo-Y97的adb驱动

为了能够实现vivoY97手机与电脑的数据无线传输,需要安装Adb驱动以及相应的基于Vivo的USB驱动程序

2019-03-30

WebDriver(Chrome、IE、Edge、FireFox)

为了能够实现selenium驱动的安装,本人在这里提供了常用的几种WebDriver:Chrome、IE、Edge、FireFox。

2019-03-30

基于牛顿法的l0测度流场平滑

本示例代码主要是基于《Image Smoothing via L0 Graient Minimization》以及《Denoising point sets via L0 minimization》来实现图像的l0流场平滑

2018-12-06

laplacian平滑的迭代处理

本代码主要是通过使用laplacian平滑处理方式,并结合自己构造的能量公式,实现迭代处理流场,实现流场平滑。

2018-11-21

实现基于L0测度的图像平滑

本代码主要实现了基于L0测度的图像平滑处理,其主要根据L0平滑的性质,本人自己构造了一个能量矩阵以及处理方式。

2018-11-21

基于laplacian的图像平滑以及向量场绘制

本代码基于Opencv,实现了针对图像每个像素的标架绘制。利用Eigen库实现了基于laplacian方程的流场平滑。

2018-11-21

基于laplacian方程的流场平滑

本资源是基于laplacian方程而进行的流场平滑,其中关于梯度的求解主要利用了roberts、prewitt、sobel等算子。

2018-11-12

Vector Field Smoothing Via Heat Flow

该论文主要讲述了如何使用Heat Flow 来进行流场的平滑处理

2018-11-12

基于L0测度下的平滑图像

本代码主要是根据论文Image Smoothing via L0 Gradient Minimization 中提及的算法实现的L0测度下的图像平滑,其利用C++实现的。

2018-11-12

Opencv各类算子的使用展示与laplace平滑处理

此代码主要展示了如何使用sobel算子、prewitt算子、roberts算子、scharr算子求取图像的梯度,以及用laplace来进行平滑处理。

2018-11-05

opengl+openmesh+obj

利用openmesh读取obj模型文件,利用opengl绘制模型文件,该模型文件为斯坦福大学的兔子模型文件。该代码可以直接在vs2015上运行,并且已经配置好了所需要的opengl\openmesh等所有的库。

2018-10-15

人脸识别(sdk)

人脸识别(sdk)

2017-04-16

数据库(相关操作)

数据库(相关操作)

2017-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