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装配置Charles,抓取http网络请求包

官网:https://www.charlesproxy.com/download/

一:Ubuntu安装Charles

Charles拥有用于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的APT存储库。

注意:回购的钥匙于2016年7月26日更改,以利用更大的关键尺寸和更强大的消化。 APT存储库的现有用户将需要导入新的公钥。新的公钥与旧公钥的URL相同,因此请重复下面的apt-key添加步骤添加。最后,运行apt-get update来使用新的键。

首先为存储库安装GPG公钥,以便您可以验证软件包是否正确签名。当前公钥ID为1AD28806,其指纹为4BA7 DB85 7B57 0089 7420 96E1 5F16 B97C 1AD2 8806:

wget -q -O - https://www.charlesproxy.com/packages/apt/PublicKey | sudo apt-key add -1AD28806

或者:

apt-key adv --keyserver pgp.mit.edu --recv-keys 1AD28806

然后将资源库添加到您的来源:

sudo sh -c'echo deb https://www.charlesproxy.com/packages/apt/ charles-proxy main> /etc/apt/sources.list.d/charles.list'

然后更新您的来源并安装Charles: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charles-proxy

该包在/ usr / bin中创建一个“charles”命令,并在您的窗口管理器中的应用程序菜单中添加Charles。

如果要运行charles执行./charles即可。

2:Ubuntu配置Charles

在Charles界面选择菜单

proxy->proxy settings 

勾选"Enable transparent HTTP proxying"确定代理端口,默认"8888"就可以了

在手机的wifi节点设置里设置代理。勾选“显示高级选项”,在出现的内容填入代理主机的IP(也就是了Charles的机器),端口框填入刚才填的”8888”,填写装有charles客户端的主机ip和端口。

注意:charles会有变化。

从没用过charles的我首次安装启动charles之后发现没有response和request,是因为默认设置中“combine request and response”给勾选上了。

首先打开“edit”->“prefrence…”

接着在“charles prefrences”窗口中,点击“viewers”菜单,取消勾选“combine request and response” ,然后点击“ok”确定保存。

3:Ubuntu下破解Charles

下载注册过的Charles.jar 网址: http://charles.iiilab.com/
将/usr/lib/charles-proxy/下的Charles.jar 替换掉,重新启动软件即可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ylddinghffw/article/details/75322262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