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带着教育面具的“打劫者”

来自愤怒的怒吼:

特别愤怒的想发泄一下情绪,不论是阿里、华为还是腾讯,不过是一家家私人企业。父母那一代,工程队说解散就解散,东北的衰败,现代诺基亚的没落等等。有兴就有衰,相信这些企业的创始人也做好了相关心理准备。
但为什么这些像潮涨潮落,本该正常的事情,确让很多自媒体或一些企业营销拿来作为营造恐慌的材料。我们来看看他们写的这些“洪水猛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往我不知道这些人想表达什么,想传递什么思想。营造公众的恐慌对他们有何意义,但现在明白了。
在一家“拆书”公司工作了四个月,他们写这些垃圾文章作为认知部分,发放给潜在客户,告诉那么人,“你们不来赶紧学习我们课程,你们将会被历史淘汰,社会淘汰,将变成贫下中农”,然后以很高的 价格,卖给他们一堆垃圾。
这是哪门子认知,他们的爸妈、老师给他们上认知课的时候就讲的这些内容吗?

平复心情后的述说

结合上一篇文章中我写的“《正面管教》与IT教育”,这些自称教育公司的“拆书”公司,其实是在采用一种“逻辑后果”的变式惩罚,这是愚昧的。他们尽然还在想法设法的惩罚一些已经可以自给自足的成年人,而目的不是培育他们,而是想让他们掏腰包。
如果你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笔者给个小建议,传递这样信息的公司内部是完全不懂教育的,不要花钱去买他们的任何课程,因为他们的课程也像他们的“揽客手段”一样的毫无价值、低俗。他们主要在做的是宣传,所谓的宣传就是大肆的、占用大量的公共资源去宣传他们也未曾见过的“洪水猛兽”。然后自以为是的说他们在为社会做贡献,关心着全人类的未来发展,而他们的真面目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的:
在这里插                                                            入图片描述
他们实际上想做的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