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全市场股票历史行情1分钟高频数据

A股全市场股票历史行情1分钟高频数据

百度共享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i9lBRNrv1_5ufgmNdrlVQ
提取码: fxb4

20210年 -2021年分批按年压缩,2022年之后按月压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早1分钟数据开始于2021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1年1分钟数据分5个压缩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股票历史从2010年1月1日开始,按月更新。目前已经更新至2022年7月,如需持续更新请订阅私信。

1分钟数据字段介绍:

字段	类型	说明
open	float	开盘价
close	float	收盘价
high	float	最高价
low	float	最低价
total_turnover	float	成交额
volume	float	成交量
num_trades	int	成交笔数 (仅支持股票、ETF、LOF;科创板提供范围为 2021-06-25 至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9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 回答1: 通达信软件实时1分钟数据推器 数据专业版v1.01.zip是一个经过专业开发的数据推送工具。它能够提供实时的1分钟级别的股票数据,并且能够将这些数据推的方式传输给用户。 数据的意思是将所有的数据都推送到用户终端,而不仅仅是部分数据。这种方式能够让用户获取到更完整的市场行情数据,包括股票的价格、成交量、成交额等重要信息。 这款软件的专业版v1.01.zip是一个更新版本,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和优化了推送的稳定性。通过使用这个软件,用户可以快速地获取最新的股票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决策。 通达信软件实时1分钟数据推器 数据专业版v1.01.zip具有以下特点: 1. 实时性:该软件能够实时推送1分钟级别的数据,确保用户获取到最新的市场行情。 2. 面性:用户可以获得部的股票数据,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都能够在软件中找到。 3. 稳定性:软件经过精心开发和测试,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可以长时间稳定运行。 4. 易用性:软件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方便,即使是对于非专业人士也能够轻松上手使用。 总之,通达信软件实时1分钟数据推器 数据专业版v1.01.zip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推送工具,能够满足用户对实时股票数据的需求,帮助用户进行投资决策。 ### 回答2: 通达信软件实时1分钟数据推器 数据专业版v1.01.zip是一个用于通达信软件的实时数据推送工具。该工具的主要功能是在1分钟的时间间隔内持续推送实时数据给用户。通过使用这个工具,用户可以及时获取最新的市场行情数据,以便进行交易决策和分析。 该工具的数据专业版v1.01.zip是通达信软件的一个升级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它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和改进了一些问题。具体来说,这个版本提供了更稳定和快速的数据推送服务,同时还优化了数据传输的效率和稳定性。 在使用数据专业版v1.01.zip之前,用户需要先安装通达信软件,并将该工具安装到软件的插件目录中。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一些设置,如选择行情数据源和订阅的市场品种等。一旦设置完成,该工具就会自动在1分钟的时间间隔内将实时数据推送给用户。 通过使用通达信软件实时1分钟数据推器,用户可以方便地获取实时的行情数据,及时跟踪市场动态,为交易和投资提供参考依据。它的稳定性和高效性也使得用户能够更好地进行交易决策和分析,提高交易的成功率和效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