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看到一个学姐拿了腾讯offer的感想

就在我下午上完课玩lol的时候,在等待游戏开始的时候我无意翻了一下,空间的动态看到我们专业有一个学姐,今天刚拿到了腾讯的实习offer!!!我心想她大三就已经拿到了算是顶级互联网公司的offer,而我竟然在高兴的玩着一个对我以后就业没有半点作用的游戏,(当然只是做对比)顿时这局游戏都没了心情,而是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她们都可以这么强,一想还是自己的努力不够虽然我现在是大一,但是如果不抓住机会那我永远成为不了像他们那样的人,然后我就去问那个学姐她是怎么学的,尽管她面试的是非技术方面的,但是得到腾讯面试官的认可那就一定有拿出手的东西,然后我就问她是怎么学的,我现在学还晚不晚,然后她跟我说了挺多的,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说:你得静下心来,稳扎稳打,定一个实际的小目标,就像是多少天学完SQL语句、基础漏洞等,而且一定要均衡自己的时间,提高自己的时间利用率,另外我又询问了她关于学校的专业课到底该不该好好学,还是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她告诉我,学校的专业课考试其实并不难,而且在以后技术的面试上,会给你加分的尤其是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这些几乎包括了计算机的基础,总之就是跟着学,静下心来,一定会有效果的!!!一定要在以后有自己拿的出手的东西才行。

最后,我们在学技术上肯定是有舍有得,每天要少打游戏,少看剧,少玩手机,花大量时间在学习技术上,选择这条路就要一直坚持走下去!!!

要记住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冲鸭!!!!!

谨以此文作为我学习道路上的监视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