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第十四届交博会即将开幕,让我们在厦门相聚

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以下简称“交博会”)将于2024年4月10日~12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凝聚科技力量,共筑交通安全”为主题,聚焦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最前沿的道路交通安全技术、产品及交警警用装备。

本届交博会,飞凌嵌入式将展示多款在智能交通领域中有着广泛应用的嵌入式核心板、工控机产品以及动态演示方案,期待与来自全国的交通行业伙伴分享产品前沿技术,共同探讨行业新动向。不仅如此,飞凌嵌入式还将为来到展会现场的朋友们赠送福利奖品,欢迎新老客户朋友的莅临。

2024年4月10日~12日,飞凌嵌入式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馆3059展位等待着大家。我们不见不散!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