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凌嵌入式隆重亮相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24

2024年4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球嵌入式科技盛会Embedded World 2024在德国纽伦堡开幕,飞凌嵌入式再次重装亮相,带来了多款备受瞩目的嵌入式智能主控产品,包括核心板、开发板和工控机等品类,以及极具创新的解决方案。

1、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在飞凌嵌入式展出的一众展品中,也有多款重量级新品一同亮相!包括AI高性能的FET-MX95xx-C核心板、全新的FET-MX8MP-SMARC核心板以及业内首发的FET3576-C核心板。

这些产品和生动的动态演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驻足观看和交流。

2、解决方案,动态呈现

除了产品的静态展示外,飞凌嵌入式还展示了多个应用于不同领域不同场景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使现场观众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每款嵌入式主控产品的功能特性以及具体的行业应用方向。

基于FET-MX9352-C核心板打造的「车牌识别DEMO」

基于FETMX6ULL-C核心板打造的「液体分析仪DEMO」

基于FETMX8MP-C核心板打造的「内窥镜DEMO」

基于FET3588-C核心板打造的「AI图像识别DEMO」

基于FCU2601打造的「能耗管理DEMO」

基于FET6254-C核心板打造的「充电桩DEMO」

3、生态合作,携手向前

本次展会,NXP、TI、瑞芯微、瑞萨等芯片原厂也集中亮相,并在展会上与飞凌嵌入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NXP展位,飞凌嵌入式新推出的FET-MX95xx-C核心板亮相,这款搭载了新一代旗舰芯片i.MX95x处理器的核心板,成为了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在瑞芯微展厅,飞凌嵌入式即将推出的FET3576-C核心板和OK3576-C开发板作为业内首发产品被展出,吸引了众多目光与关注。

飞凌嵌入式与原厂的合作在Embedded World 2024上呈现出了更加紧密和深入的趋势,这种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将推动嵌入式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

4、总结

飞凌嵌入式在Embedded World 2024展会上的精彩呈现成功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彰显了企业在嵌入式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创新能力。飞凌嵌入式愿积极主动地与全球的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营造有利于行业长远发展的市场环境,推动产业价值链优化升级,为行业的发展赋能。

为期3天的Embedded World 2024正在进行中,还有更多行业前沿技术和干货等待着大家,欢迎新老朋友的持续关注,飞凌嵌入式会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3-560展位等待着大家。

  • 9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