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分布式部署

Jmeter分布式部署

前置条件

Jmeter的master和slave都需要安装一样版本的jmeter和jdk

配置环境

1.进入Master中的jmeter中bin目录,修改jmeter.properties,找到关键字remote_hosts,配置负载机ip+端口,remote_hosts=192.168.0.138:1099,192.168.0.139:1099:1099,…并保存。(jmeter的默认端口是1099,ip为压测Slave机器的端口,本地虚拟机为Master,也想为Slave的话,就增加配置127.0.0.1:1099)
请添加图片描述


2.将Master和Slave的bin/jmeter.properties文件下的#server.rmi.ssl.disable=false 修改为:server.rmi.ssl.disable=true并且将前面的#注释去掉。
请添加图片描述


3.进入Slave机中jmeter安装路径下的bin目录,修改jmeter.properties,找到关键字remote_hosts,配置127.0.0.1:1099或配置本身的IP,如:192.168.0.138:1099,一般为默认127.0.0.1,但是可能有被修改过,这是个坑,要注意!!
注意:这个是启动我们Slave和Master的前提步骤
1)Master上已上传脚本文件和参数化文件;
2)Slave上参数化文件要放在jmeter的bin目录下,如果没有我们可以不需要配置;
3)给启动的配置权限:chmod 777 jmeter-server
请添加图片描述

4)Slave启动:./jmeter-server -Djava.rmi.server.hostname=192.168.77.102
请添加图片描述

5)本地虚拟机为Master,也想为Slave的话也要启动jmeter-server
请添加图片描述

6)启动命令压测:jmeter -n -t test.jmx -R 192.168.77.101,192.168.77.102 -l test.jtl -e -o ./test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一次写文章,让大家见笑了。加油呀!陌生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