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 The Way 2

莱斯特:不要做半途而废的工作,你发现一个自由的人做事时,无论自由的人做什么,他(她)都会很自然地做得很完美。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不管你做什么 ,不管它是什么,只要这样做,那么你在短时间内就自由了。你需要多长时间去成为你现在所是呢?这就是自由所需要的时间。你现在在你的存在中是自由的,你被束缚在你的自我感中,这话是我从拉玛纳-马哈希那里看到的。

我可以现在就给你们一些我准备下次给你们的东西。工作不是觉醒的障碍,做事情并不妨碍你觉醒。错误的认同感才是你所有麻烦的根源。摆脱错误的认同感。那错误的认同感是什么呢?你是“做者”。你们都会从释放中体会到,当你释放的时候,事情发生了,你不是“做者”。就像尤迦南达坐在床上的时候,床很高,他试着保持平衡,把手抬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就上去了。当你不是“做者”,你想让你的手举起来时,它就会毫不费力地漂浮起来。而你所做其他任何事情也是一样的,不需要精力,不需要努力。

所以,在行动中是没有障碍的,障碍是认同有限的身体和心智,认同小我。如果你试着不进行任何行动,你不会成功,因为你的业力现在正在驱使你去行动。所以如果你想不进行任何行动,你不会成功,不管你的业力是什么,你都会去做的。所以想要什么都不做是没有用的,只有释放才有用,只有释放才会给你所有的道路,你做多快,它就来得多快。所以,行动与其说是阻碍,不如说是真正的帮助,因为当你在行动的时候,你被感受推着走,而感受在你行动的时候又会带来更多的感受,给你去释放掉所有的感受。所以你必须在这个世界中做,你必须在行动中做,你不能隔离尘世来做。当你隔离的时候,你只会逃避。

所以下一个关键点要写在你的纸条上,或者任何东西上:无论你做什么,都要把它做得完美。这就是像一个大师一样的行为。表现得像个大师,就会把与之相反的东西勾出来,这样你就在释放。如果你不把事情做得很完美,是因为你的破坏性 。你是非建设性的,导致你做得不完美。但是,如果你把它做得很完美,克服这些反对你做得完美的感受,那么你正在释放。因此,使它成为一个关键点,非常成功地去做任何你正在做的事。完美这个词可能不被人理解,成功可能更好理解,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应该成功地去做。

Okay , 我认为我今天给了你们足够多。这些东西非常强有力,其中每一个都能极快地促进你们自由。它们非常实操,非常接地气,它们是关于怎么样在每天的生活中表现的。相比你们现在做的那些,你们要在每天生活里做那些会让你自由的事情。你们现在做的事情是把你们束缚在一个圆圈里面,你不断地在圆圈中循环着。你们现在在一个旋转木马上,而你们做这些使你们自由的事情,会使你们从旋转木马上下来。你们停止了旋转。

………………

(第二段录音)

我可以从现在开始把它给你们了,每次我推迟的时候,你们都想要杀了我。(笑)我总是可以指出那些你们正在做的、让你们保持在错误的限制方向上的那些事情。

学生:我想要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试试看那个呢?任何人都同意你这些天所谈论的:当你给出自我展示的时候,人们成长的很迅速,所以我们为什么我们不去尝试它呢?那是一个能帮助我们成长的东西吗?

莱斯特:哇哦,我很高兴你把它提出来。我并不认为它有帮助。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是所有人都停止了成长,停下来了,废弃了,在那儿发生的完全只是一场游戏。

学生:他们没有一个释放技巧,是吗?

莱斯特:其实他们有。我没有让他们进行正式的课程,不过始终一对一地给了他们这些技巧,在我们分开的时候,他们都有了释放法。Okay,他们是可以释放的,但是他们没有。我知道会发生什么,当它发生后,我可以看到原因。如果我给你一些比你想要的来的更多的自我展示,过一会儿之后,你就无意识发展了对我所说的东西的抵触。你停止了成长期。所以这里有一个微妙的平衡,我可以轻柔地做,就像我现在做的一样,它并不像过去的自我展示那样重。不过我们可以试试看,看看会发生什么。

学生:(听不清)

莱斯特:那是另一个问题,那是另一个问题。我认为我想要做什么时,那个更高力量说了其他的。当你自由之后,你的思考机制被我们称之为上帝的最高存在重置了。

学生:更高的自我,或上帝?

莱斯特:最底部的那条线,是你(真我)。拉马纳马哈希多次说没有上帝。那是你。给我看看你的上帝?这里有人能把上帝展示给我吗?你们见过上帝吗?收到过他的信吗?握过他的手吗?所以他说没有上帝,只有你。在你的存在中,你就是那个你在脑海中想象的上帝。你的存在就是这个世界叫作上帝的东西,当你释放你的自我感,把自己抛入存在中时,你是全知的,你是全能的,你无处不在。这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很棒?我给你们了一件多好的礼物:你是上帝,你是上帝,你是上帝你是上帝你是上帝。

但是你们可以看到为什么我能这样说。有一个上帝吗?当然,我的意思是,看着他,那就是你一直在看着的。但你说着其他的话,说他能判谁下地狱,希望那里有那些不好的事情。但那不是真的,因为它是我的存在。所以当我和你们这样说时,我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有一个上帝吗?是的,thou art that. 用西方的话来说,我是我所是。我仍然不确定这是不是圣经中唯一大写的句子。那就是上帝。他仅仅是像“一”那样行动,当然,尝试去在物理身体中保持永恒。他现在在他的九十年代中,他仍然在舞台上进行特别的演出,他仍然在站起来歌唱和舞蹈,至少他认为他的舞蹈只是关于动作的。但你应该能理解我为什么会那样说,上帝存在吗?当然,我正看着她(他)呢。你一直都在看着他/她,却不愿承认。我可以诅咒他下地狱,希望所有的坏事发生在他身上。但并不见得会如此,因为这就是我,我的存在,所以我跟你们说,我真的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有上帝吗?有,“我就是那” THOU ART THAT。从东方到西方都是,我即是我之所是,我仍然不确定这是否是唯一一个大写的句子(敲门声)请进,那是上帝。学生跟进门的人说:乔治·伯恩斯,把门关上。乔治·伯恩斯,把门关上。我只是证明了上帝就是一,不是我,而是乔治·伯恩斯,他刚刚的行为像是上帝。他试图通过肉体来抓住他的永恒,他现在90多岁了,他仍然登上舞台,表演的时候,它会站起来,说话、唱歌、跳舞,至少他认为他在跳舞,只是动作而已。

无论如何,上帝是宇宙中唯一的无限存在,因此它必须包含我们,它是我们的一部分,是我们的无限存在。不管怎么说,上帝是宇宙中唯一的一个无限的存在,因此,我们也包含在其中,那是我们内在存在的那部分。

我看着你们,说我看到了上帝。你们说:不,莱斯特,你是个骗子,我是一个极端限制的车架子,如果我的温度抬高10度,我就死了。只要给我一点化学药剂,我就死了。如果我不放一些植物进去发酵,制造一些垃圾排出去,那我就死了。这是你们所说的:不,我不是个无限制的存在,我是一个车架子,有一天你们看到你把它图像化在你的心智中,你需要这些小小的限制。当我看着你的时候,我看到的就是上帝。你说不对,莱斯特,你是一个骗子,我是一个极端受限的躯体,如果我的体温上升10度,我就会死。如果我被投毒,我就会死。如果我不再摄入蔬果,并让其在我体内腐烂然后排出,我就会死。这就是你想说的,我不是无限的存在,我是一个躯体。有一天,你会看到是你用心智创造了这一切,假设自己需要这所有限制。

所以,你们需要做的是什么?我在之前四天的课程中总结了一下,第一个是你想要自由超过想要世界。随之,你应该从你自己那里获得所有的快乐,通过释放,从你的内在获得。这是课程1。那么你需要做什么呢?我总结了我们之前四天的课程,第一步是:你要想要自由超过你想要这个世界。有了这一步,你必须从内在得到所有的快乐,仅通过释放去得到他。这是第一课的内容。

课程2是:你必须做出自由的决定,接着你去做。然而如果你做出了自由的决定,你就会去做它。这很简单。如果你没有自由,那你就没有做出自由的决定。因为只要你做出一次决定,你接下来做的所有事情都会朝向自由。最基本的就是持续释放。第二课说的是,你必须下一个决定去获得自由并通过释放获得自由。其实,如果你决定自由,你就会这么做,这很简单。如果你不自由,你就还没有做出自由的决定。因为一旦你做了决定,之后你所做的一切都朝着自由的方向发展。最首要的事情就是持续的去释放。

第三个课程是直接面对对死亡的恐惧,并且释放它。直接释放对死亡的恐惧。如你们所知,在被认同和控制下面,是对死亡的恐惧。所以,摆脱这个最底层的驱动者,你就完成了。第三课的内容是,直面对死亡的恐惧,然后释放它。如果你释放了对死亡的恐惧,你知道的,认可和控制程序之下,就是死亡的恐惧。所以把最底层的动机释放后,你就成功了。

第四个是从现在开始,通过释放获得每一件你想要的事情。我猜这是这四个里面最实践性的。你有多成功?多数时候你还在以小我的眼光做事情吗?记得,当我们通过释放来做事情时,是毫不费力的。如果你付出了努力,那就是小我驱动。第四课的内容,从现在起通过释放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我想这是四个中最实用的一个。你们现在有多成功?还是说你还在以自我为中心,记住,当你释放的时候,一切毫不费力。如果你在努力,那是由自我(ego)驱动的。

学生:我对关于行动的讨论感到有些迷惑,你刚刚说那是毫不费力的,但你的身体仍然在行动,只不过是不含有……我对其中你说的有关行动的内容很困惑,你说它是毫不费力的,你不动,就让身体去行动、去获得,但是没有努力。

莱斯特:是的,不含有努力。它就像是漂浮在空气中,像是漂浮着穿过事物,就像我解释给你们听的那样,如果你想要抬起手臂,它就会飘起来,不需要任何精力。所以,毫不费力是当我说“我不是做者”,我让它发生。另一个用来表达的方式是“放手,让上帝来”。你的实际经验是什么?没有努力。是的,没有努力的行动,就像漂浮在空中。穿过空气,透过物体,正如我解释的,如果你想举起你的手臂,这无需任何努力,它只是漂浮起来,不需要任何能量。毫不费力指的是,我不是“做者doer”,我让事情发生。另一种表达方式是放手,让上帝去运作,但你的实际经验是毫不费力的。

学生:清楚了很多,因为我们实际上可以通过身体,可以在每天进行所有的行动,去做事情,但是毫不费力——如果我们保持释放的话。学生:这就清楚多了,因为我们实际上可以通过身体去运作每天的工作,由于我们是毫不费力的,所以我们可以继续释放。

莱斯特:对。我想上一次我读了一些拉马纳说的话,行动并不会停止你走向觉醒,认同你的“做者”会。所以最底下的那条线是“我是我的存在”。当你处于你的存在时,你仅仅是看着那些身体在周围漂浮,包括你自己的那个。看它们完全像是在一个电影屏幕上看,就算当一个身体在电影屏幕上互相射出子弹的时候,你也知道那是什么,只是一个想象出来的东西。没有死亡。你可以在那里想象一个画面,但实际上没有一个叫死亡的东西。摆脱想象,摆脱心智,所有我对你说的这些都是很明显的。再一次地,你从未停止挣扎,直到你去做,去走完自由的全程。对的,就是这样。我记得上一次我读到拉玛纳·马哈希说过,行动并不会组织一个人觉醒,错误的将自己认同为是“做者doer”才是障碍,所以总结就是,我就是我的存在,当你是从存在的角度出发,你就只是看着,身体四处移动,也包括你自己的,就像你在电影屏幕上看到的那样,当电影屏幕上的身体开始射击,甚至是用子弹相互扫射,你知道这是什么,电影它只是一个想象出来的东西,并没有死亡这回事。你可以想象,想象一个死亡的画面,但实际上并没有死亡这件事,摆脱画面,摆脱想象,摆脱思想,我所说的这一切就会显而易见。再说一遍,你永远不会停止挣扎,直到你真正走向自由。

这四个课程是那样有力量,我决定不再添加了,我可以继续添加一些更多像这样的东西,但我觉得这也许会变得更加令人迷惑。我就让它保持现在这样,这会更容易理解和去做。所以我们继续讨论与它们相关的事情,而不是新的东西。我不想过度复杂化,因为这是你们的一个严重的问题,所有事情都现在都已经过于复杂了。这前四节课,是如此的强大,我决定不做补充了,这些事我本可以不停的说下去,我觉得继续说你们反而会更困惑,如果我说到这里为止,就更容易理解和操作,所以我们可以继续讨论与此相关的东西,而不是增加新内容。我不想把它弄得太复杂,因为这是你的严重问题之一,现在一切都太复杂了。

生命是简单的,是永恒的,是完美的,是完整的。这简单吗?为什么要在你的头脑里面堆积东西,让你离开我刚刚说的这些?每一个念头都是一个限制,每一个念头都是在计算如何保持你的身体生存。每一个念头都让你被束缚,所以你必须停止思考。生活是简单的,它是永恒的,它是完美的,它是完整的。不简单吗?为什么不停往头脑里加东西,让我把你们从我刚才说的话中带出来,每个想法都是一种限制。每个想法都是为了让你的身体存活,每个想法都把你束缚住,所以你必须停止思考如何去做。

怎样做到?释放对死亡的恐惧,你就不再需要为了生存挣扎了。释放对死亡的恐惧,发现你是永恒的,所有在你脑海中显现的痛苦都是如此可笑。释放对死亡的恐惧,你就不必在为生存而斗争了。释放了对死亡的恐惧,你会发现你是永恒的,所有的痛苦都是荒谬的。

Okay,我觉得可以停止了,因为我已经和你们讲了太多。把它变得简单些。现在我告诉你们“你们所是”,如果你们不能做一些关于它的事情,停止去看其他的地方,把自己放进存在里…-------感谢群友“风”的无私翻译~好,我想我在此打住了,因为我觉得我对你们说的太多了。我总结的如此简单,告诉你,你之所是,但你却无能为力,并告诉你不要再别的地方寻找了,到你自己的存在中寻找,莱斯特唱诵,你们来到这里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