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和骁龙765g哪个好

骁龙765G基本数据制作工艺:7NM EUV技术
架构方面:kry475架构,最高主频为2.4GHzGPU:Adreno620
我用的手机就是活动时8折抢购的 点击开抢 https://shouji.jd.com

这是一款全新的5G集成芯片,在手机的制作工艺上采用最新的7nm euv技术,采用和骁龙855处理器相同的架构kry475,处理器的主频方面最高可达2.4GHz,GPU为Adreno620。在手机的网络方面,支持SA和NSA双模组网。理论上下载速度可达3.710Gbps,上传速度可达1.6Gbps。同时,它还支持具有多种特性的5G毫米波。

骁龙865基本参数制作工艺:7nm工艺
架构:A77魔改的Kryo585,最高主频2.84GHz
GPU:Adreno650性能最强、能耗比最好、核心面积最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骁龙865采用全新第五代Qualcomm AI Engine,可实现高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15 TOPS),AI性能是前代平台的2倍,同时支持2750MHz LPDDR 5运存,全新升级的Hexagon 698张量加速器是Qualcomm AI Engine的核心,其TOPS性能是前代张量加速器的4倍,同时运行能效提升35%。

骁龙765/765G被称为新一代“5G神U”,在工艺、基带集成等多方面,甚至比骁龙865更加先进,骁龙765系列率先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而骁龙865依然采用和苹果A13一样的第一代7nm技术,并非类似麒麟990 5G第二代7nm EUV。

目前能做到7nm EUV+集成5G基带+5G双模的SoC芯片,只有骁龙765系列和华为的麒麟990 5G。

骁龙765G图形处理器采用全新的Adreno 620,采用和全新旗舰骁龙865的相同架构,所以在图形处理器方面骁龙765G应该也是不弱于骁龙865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