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线是不是真的硬核

1 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欧洲小镇举办,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宣布“鸿蒙”系统升级到2.0版本(HarmonyOS 2.0),余总表示,“鸿蒙”系统将在12月份推出手机版本,明年华为的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系统。

“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每一位开发者,都是华为要汇聚的星星之火”,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华为将全面开放核心技术、软硬件能力,与开发者们共同驱动全场景智慧生态的蓬勃发展。

图片

在这场发布会上也详细讲解了分布式软总线的概念,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分布式软总线是不是真的硬核,会给我们以后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2 必须得补的传统总线知识
总线英文名叫Bus,你猜的没错也是公共汽车的意思。总线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概念,在传统计算机硬件体系中应用的非常广泛。

总线是一种内部结构,它是cpu、内存、输入、输出设备传递信息的公用通道,主机的各个部件通过总线相连接,外部设备通过相应的接口电路再与总线相连接,从而形成了计算机硬件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