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母婴群体网络行为新洞察

“宅家”期间创作欲激增,复工后创作数据稳步上升。2020年第一季度三端母婴内容量均呈现增长态势,2月因政策原因大幅提升,3月抖音、头条回落,但较1月仍呈现上涨趋势。宅经济下,第一季度母婴内容播放破千亿。2020年第一季度,母婴内容关注度在2月份大幅提升,抖音端2月份母婴类视频播放量超千亿,母婴内容流量池持续蓄水。

短视频成宅家“必备”,复工后用户搜索量维稳。特殊时期,短视频成为足不出户民众的必备娱乐项目,抖音端2月环比+89.9%,3月复工后搜索量保持稳定。

儿童玩具类视频在抖音最受欢迎,服饰类内容更易种草。儿童玩具类视频从播放量到点赞数都位居抖音端母婴类视频第一,远超其他细分内容,童装童鞋等服饰类内容虽然播放量较低但点赞率远高于均值。服饰类内容准入门槛较低,更易引发母婴用户收藏,具备一定销售转化的可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备注:完整版报告已收录到公众号“店精灵”中,大家可以自行到公众号“店精灵”中查看下载报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