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Web服务器的设计与实现

以JDK为开发工具,利用 Socket通信机制实现一个多线程的WEB服务器,该服务器具有以下功能: 1.能够并行服务于多个请求。 2.对于每个请求,显示接收到的HTTP请求报文的内容,并产生适当的响应(若找到用户请求对象,则返回该对象。否则发送一个包含适当提示信息的响应消息,从而可以在浏览器窗口中显示差错信息。)

2023-01-25 16:02:36 575

原创 输出字符串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字母

给定一个只包含大写字母的字符串 S,请你输出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字母。如果有多个字母均出现了最多次,按字母表顺序依次输出所有这些字母。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 Java 大学 B 组试题C。

2023-01-25 11:50:20 1001

原创 Java实现对3万个数使用八大排序算法进行排序比较执行效率

编程实现直接插入排序、希尔排序、改进的冒泡排序、快速排序、直接选择排序、堆排序、归并排序和链式基数排序。要求先输入10个整数,输出各种排序算法每一趟排序的结果;然后,随机产生3万个数,对其进行排序,观察其结果,并测试各排序算法的执行时间,比较执行效率。

2023-01-24 17:14:42 273

原创 双向循环链表操作的实现

对双向循环列表进行如下操作:1.建立一个空表。2.在第i个位置插入新的元素x。3.删除第i个位置上的元素。4.取第i个位置上的元素。5.返回元素x第一次出现在双向循环链表中的位置号。6.求双向循环链表的长度,即元素个数。7.输出双向循环链表中所有的元素值。8.实现双向循环链表的就地逆置。

2023-01-24 16:48:30 1684 2

原创 Java判断回文序列

判断一个序列是否为回文序列,使用栈实现。

2023-01-24 15:51:44 504

原创 线性表的链式实现(Java实现)

为LinkListWithSize类增加:1、实现就地逆置函数: public void reverse()2、public void removeRange(int from, int to) 删除位置[from, to]范围的数据3、public int lastInsdex(AnyType x) 返回x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

2023-01-24 15:43:30 253

原创 线性表的数组实现(Java实现)

1、实现public void removeRange(int from, int to),删除位置为[from, to]的所有数据。2、设顺序表中的数据元素递增有序。实现public void insertSortedList(T x),将x插入到顺序表的适当位置上,以保持该表的有序性。

2023-01-24 15:40:26 171

原创 Java实现折半查找和二叉排序树

1、设有关键字序列k={ 5 ,14 ,18 ,21 ,23 ,29 ,31 ,35 },请找出小于29的最大关键字值是什么。2、根据关键字序列{45、24、53、12、37、93}构造二叉排序树,并完成插入13删除关键字53和24的操作。

2023-01-24 15:30:05 342

原创 Java实现图的基本操作

1、分别定义图的邻接矩阵和邻接表存储结构;2、分别在两种存储结构下根据输入的顶点和边(或弧)创建图;3、分别在两种存储结构下实现求顶点度的操作;4、分别在两种存储结构下实现图的深度和广度优先遍历算法;5、实现图的邻接矩阵和邻接表存储结构的转换。

2023-01-24 15:12:55 1111

原创 Java实现二叉树的遍历(先序、中序和后序)

1、用先序方法建立一棵二叉树;2、实现输出二叉树先序、中序和后序遍历序列中第k个数据元素的操作;3、实现判断二叉树是否是完全二叉树的操作。

2023-01-24 14:48:38 974 2

原创 Java实现单循环链表的基本操作

1、定义单循环链表结点类;2、定义单循环链表类,并实现使用tail指向尾结点的单循环链表(有头结点)的创建、插入、删除、取元素操作和将单链表中的最小元素移到最前面的操作,以及迭代器;3、从键盘上依次输入21、75、30、18、42、56,创建单循环链表,并输出单循环链表中的各元素值;5、分别在单链表的第3个位置和第9个位置插入67和10,给出插入成功或失败的信息,并输出单循环链表中的各元素值;6、删除单循环链表中的第4个数据元素和第8个数据元素,给出删除成功或失败的信息,并输出单循环链表中的各元素值;7、

2023-01-24 14:24:41 94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