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定义msg文件报错

自定义msg文件:int num编译报错修改为:int8 num后编译通过。

2024-04-08 11:24:35 74

原创 #error -- unsupported GNU version! gcc versions later than 8 are not supported!

报错:#error -- unsupported GNU version!可查看电脑上gcc与g++的可供选择版本,也可以通过上述命令手动选择编译所用版本。解决方案:查看自身gcc版本,为9.4.0,故安装gcc-8及g++-8。

2024-02-27 21:18:10 378

原创 Invalid argument “/world_enu“ passed to canTransform argument source_frame in tf2 frame_ids cannot s

报错:Invalid argument "/world_enu" passed to canTransform argument source_frame in tf2 frame_ids cannot start with a '/' like。解决方案:个人情况是终端出现标题所示警告+Rivz不显示点云信息。根据报错的mark topic,通过检查话题之间参数传递的情况(主要是看frame_id有没有/,本人是将一些语句的/world_enu改为了world_enu),解决了上述问题;

2023-11-06 20:15:16 397 4

原创 The CMAKE_CXX_COMPILER: g++-8 is not a full path and was not found in the PATH.

1、输入编译命令:报错:g++-8解决办法:改为输入命令:

2023-11-04 14:49:19 2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