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八股文,实战解析

流行框架:

框架就是开发人员定义好的一套模板,程序员只需要往模板中添加响应的代码即可,填完代码,项目就完成了。所以框架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学习框架的目的就是想办法能够让程序员快速的完成整个项目的开发。

Spring

Spring框架大家都听过吧,这个框架特别重要,在目前整个市场上来看的话是基本上有一个一统江湖的趋势。Spring是整个Java体系里使用频率最高,稳定性最好,而且在各个领域都能遇到的一个框架。那什么是Spring呢?其实你可以把Spring理解为一个管家,如果我们不用Spring的话,我们之前写的代码实际上是杂乱无章的,这一块,那一块,然后用各种各样的关联关系把它们绑在一起,整个项目是杂乱无章的,那么我们用了Spring之后,它就把每个区域的代码进行分离,自己是自己的,然后由Spring在中间做一个调控,Spring之所以能火起来,就是因为它的做管理的理念好,它去协调各个框架,协调各块代码,这是Spring的工作。

SpringMVC

学了Spring,就来学Spring的第一个子项目叫SpringMVC,一看名字,MVC,这个在学JavaWeb的时候听过吧,SpringMVC其实就是处理Servlet里的那些内容,把那些内容给替换调了,也就是说用Spring来写MVC层的代码,这样就比较方便,简单,而且SpringMVC封装的前端处理是真的非常方便,方便到让程序员爽到不行的地步。

MyBati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