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E热更新相关知识

简单介绍热更新的一些概念。

2024-03-21 11:36:36 1656 2

原创 使用HotPatcher插件生成pak,挂载无效

使用了很好用的热更管理插件HotPatcher,按照步骤,正确生成了pak文件,将pak文件放到。文件夹下,但是运行exe发现并没有实现更新。再重新打基础包,重新生成pak文件。可以成功挂载pak文件,成功更新。勾选 Use Pak File。关闭 Use Io Store。

2024-02-29 15:59:44 516 1

原创 学习笔记——编写注册表单

type:类型,包括text、email、password、submit、radio、file(上传文件)、number。background-color:背景颜色,可以直接使用颜色或者16进制表示的颜色或者rgb等。get表示表单数据通过get请求作为URL参数发送,post请求作为请求正文中的数据发送。name:给两个类型为radio的input设置相同的name可以设置无法同时选中。与配合使用。max:type为number的最大值。

2023-04-20 12:08:59 74

原创 css笔记——颜色

gradientDirection表明过渡线的方向,color1是颜色参数(可以是颜色关键字或者十六进制等上面提到的表示方式)0~360表示色调,0~100的百分比表示饱和度,0~100的百分比表示亮度。色调:红色——0度,绿色——120度,蓝色——240度。如 color:#007F00。可以在颜色参数之后加上百分比颜色中间点。spreadRadius阴影影响范围。00表示0%,FF表示100%,blurRadius产生模糊效果。offsetX 阴影横向偏移量。offsetY阴影纵向偏移量。

2023-04-19 23:22:17 67 1

原创 Invalid bound statement (not found): com.test.mapper.UserMapper.queryUserByideal .xml没有构建,target里面没有

Invalid bound statement (not found): com.test.mapper.UserMapper.queryUserByName

2023-04-12 17:20:43 243 1

原创 java.sql.SQLSyntaxErrorException: Unknown database ‘java-test‘

请去检查mysql.properties里的url数据库名字写对没!折腾了半天,就是数据库名字没写对。

2023-04-12 17:11:45 14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