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本地存储chroma后,读取失败或者函数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法

但是博主在如上操作时,使用db.similarity_search()时得到的docs为空,并且原文件夹的index文件夹中缺少bin文件。注意:不需要更改documens里面的原文为英文(中文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需要改存储地址的名字为英文即可。存入后,会新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有三个pkl文件,一个bin文件和两个parquet文件。把dir的文件名改为英文,重新存入,便可正常读取。

2024-01-30 16:32:43 715 1

原创 Vivado卸载方式(出现xsetup.bat is tampered解决方法)

注意:卸载与xuninstall.exe没有关系,xuninstall.exe连接的是install,这就是为什么直接点击xuninstall,它会自动跳转到install的原因。5、同样的步骤进入D:\vivado2019\.xinstall\DocNav和D:\vivado2019\.xinstall\xic分别操作卸载。2、按照上述2-4步骤,创建xsetup.bat(注意不是xsetup.exe)的快捷方式,添加Uninstall,管理员身份运行,便可成功卸载。4、选择用管理员运行。

2024-01-10 10:54:40 1592 4

原创 2024届(2023年)计算机+跨保法学保研经验(同济、计算所、浙软等)

轰轰烈烈的保研终于结束了,焦虑了小半年,好在最终去了梦校,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逃离计算机失败,但是在跨保的路上还是领略到了法学的魅力。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聊,虽然现生很忙(体谅两个专业学习不容易),但还是会尽量尽快回复的。最后祝大家都能收获满意的offer~

2023-10-04 22:03:50 507 1

原创 论文代码复现一:LSTM+CRF序列标注

本文复现了论文《Bidirectional LSTM-CRF Models for Sequence Tagging 》的LSTM+CRF模型,并可在Penn Treebank、CoNLL2000和CoNLL2003数据集上测试运行。

2023-05-15 08:38:22 1674 1

原创 2021C++程序设计星辰团队课设(Part.3)

今天我们进一步地完善了主页面的设计。最终我们主页面共有四个功能。第一个按钮“PLAY”:点击便可正式进入游戏;第二个按钮“HISTORIAL RECORDS”:记录玩家的历史数据;第三个按钮“INFORMATION”:点击便可看到我们团队的名字;第四个按钮“EXIT”:点击即可退出游戏。至此我们的主界面就已经完成好了。接下来将是“PLAY”按钮中主体游戏的编程。...

2021-09-15 17:32:34 99

原创 2021C++程序设计星辰团队课设(Part.2)

我们正式开始对qt项目的编程了。今天我们先设计了进入游戏的主界面。如图所示,我们设计的祖玛游戏主界面提供了四个按钮。第一个按钮“PLAY”:点击便可正式进入游戏;第二个按钮“HISTORIAL RECORDS”:记录玩家的历史数据;第三个按钮“SETTINGS”:点击便可看到祖玛游戏当中的各类设置与属性;第四个按钮“EXIT”:点击即可退出游戏。此外,为了更好地提高本团队祖玛游戏的创新性,我们将祖玛游戏的场景特定设置在医院,以抗击疫情作为背景,具体介绍将在今后的博客中给出。

2021-09-13 23:56:09 163

原创 2021C++程序设计星辰团队课设(Part.1)

今天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课程设计。由于是第一天,我们先给我们的设计立了个提纲。C++程序设计星辰团队课设介绍课设要求:2021C++课程设计团队项目是用Qt完成一个带有图形界面的程序。团队选择:经典祖玛游戏。游戏内容:各种颜色的小球沿着轨道移动,玩家必须阻止小球进入轨道终点的城堡。鼠标可以移动控制炮台旋转、鼠标右键更换小球颜色、按下鼠标左键发射小球。发射的小球进入轨道,如果周围有连续三个相同颜色的小球即可消除。规划思路:我们团队目前打算按照以下的计划进行Qt程序的编写:

2021-08-22 23:19:49 3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