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实现公众号每日自动发早/晚安消息(详细教程)

最近给女朋友的早安公众号制作在短视频平台爆火,虽然网上的教程有很多但都很零散,可能按着做着就出错或者某个地方对应不上,因此本文章就详细地从头教到尾。

2022-09-15 16:15:48 2750 29

原创 去水印微信小程序uniapp版本(带后台,全开源)

这是一个工具类小程序,由我个人开发,其主要功能就是帮助用户去除视频的水印(这里的水印是现在一些热门平台如dy、ks、xhs等下载视频和图片上的平台作者水印)。小程序通过微信接口wxLogin中返回的openId作为识别用户的标志,从而建立用户的后台管理,实现对用户日使用次数的调整、用户的使用情况的数据收集。小程序端和后端通过jwt生成的token进行接口验证和用户信息传递。小程序可开通微信流量主,后台管理系统可设置是否开启广告和banner广告、激励视频广告、插屏广告、视频广告的adId设置。

2023-09-11 22:57:10 1366 2

原创 微信壁纸小程序搭建,uniapp版本

这是一个用uniapp 写的微信壁纸小程序,ui框架采用uview,支持流量主banner广告、激励视频广告、视频广告。小程序配备登录功能,将用户名和图片名存入数据库,将用户头像存入azure云储存中,不占用服务器空间。用户可通过签到、分享小程序和积分兑换码获得积分,其中签到时,看激励广告可以获得3倍积分。小程序用积分限制用户无限制下载,用户可以通过看激励广告直接无消耗下载壁纸。

2023-06-22 13:15:19 275 1

原创 springboot+thymeleaf+bootstrap+mybatis-Plus+mysql 情侣空间网站源代码

最近刷短视频,因为那个程序员电视剧中表白爱心很火,短视频很多表白程序。看了之后很感兴趣,想着自己做一个情侣空间网站,于是就花了两个星期写了一个。因为前端使用bootstrap可以兼容手机端。话不多说直接看效果。(在文章末 附带源代码,如果觉得不错就留下赞和评论吧!)

2022-11-27 15:33:51 4448 4

原创 利用爬虫获得疫情信息,并存入表格

疫情信息的获取,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常事了。我们会从很多渠道获得这些信息数据,用来合理应对疫情。本文章主要介绍利用爬虫获得疫情信息数据。

2022-10-31 18:18:54 801

原创 Python发送邮件和处理pdf文件

python其强大的库,可以让我们处理很多事情,它能帮我们发送邮件,处理pdf等,让我们的生活更简单便捷。本文章就主要介绍邮件的发送和pdf的处理。

2022-10-22 11:36:23 726

原创 Selenium webdriver安装配置

selenium 模块让 Python 直接控制浏览器,实际点击链接,填写登录信息,几乎就像是有一个人类用户在与页面交互。与 Requests 和 Beautiful Soup 相比,Selenium 允许你用高级得多的方式与网页交互。

2022-10-18 17:25:49 2298

原创 知到如何使用Python-Selenium让你你的浏览器视频自动化(可自行复制代码直接使用)

Selenium的webdriver能控制浏览器实现浏览器的一些操作。因此可以用它拿来实现我们的视频自动化。实现懒人模式哟,这样就可以不用腾出手来换集了。

2022-10-08 20:36:09 1601 6

原创 视频下载工具 (python爬虫和wxpython实现)

三家比较火的平台视频下载器。本工具是用python语言实现功能,wxPython实现界面,pyinstaller打包成的电脑软件。软件已经全部上传,可自行下载使用。

2022-10-04 10:00:00 1197

原创 wxPython 初体验之AliceVsMonster

有一个简单的控制台小游戏,叫做AliceVsMonster。它的需求是玩家操控Alice,Alice有攻击、回血和逃跑三个选项,怪兽随机选择,只有防御和攻击两种选择,怪兽在防御的时候,收到的伤害减半。玩家Alice先行动,怪兽再行动。Alice和Monster其中一方血量减少到0,游戏结束;Alice逃跑成功,游戏也结束。

2022-09-30 09:56:50 902

原创 Python基础学习之字典和字符串

Python基础学习之字典和字符串,主要介绍字符串和字典的一些方法

2022-09-29 13:28:21 912

原创 Python基础学习之列表

本文章主要讲述python列表的基本操作和方法

2022-09-26 17:27:59 1050

原创 使用requests爬虫制作自己的天气预报“Api”

在自己开发一些网站或者公众号时,为了让自己的功能更全面化,往往会去一些外部网站调用一些功能性的Api。这些外部网站的Api,往往收费或者限制次数,这就让人很苦恼,我就想自己学了爬虫,为啥自己不做一个类似Api一样的函数,获得数据信息。本文章举例爬取天气信息供使用。源码已经上传我的 gitee库 可自行下载使用。提示:这里对文章进行总结: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pandas的使用,而pandas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数据的函数和方法。

2022-09-25 19:41:24 536

原创 Python基础学习之局部和全局作用域

在被调用函数内赋值的变元和变量,处于该函数的“局部作用域”。在所有函数之外赋值的变量,属于“全局作用域”。处于局部作用域的变量,被称为“局部变量”。处于全局作用域的变量,被称为“全局变量”。

2022-09-22 15:01:11 1194 1

原创 Python基础学习之匹配与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可以节约大量时间,学号正则表达式是学好爬虫的第一步,也是学号python网络应用的基础。本文介绍正则表达式及其一些匹配方法

2022-09-22 01:03:42 872

原创 python作业爬取xxx大学排行

python作业爬取中国大学排行榜数据,老师给你的教程是非常久远的教程,你会发现与现在的网站有所差别,特别是在浏览器开发者工具中抓包xhr文件,已经找不到榜单数据文件了。本文章主要介绍用python-selenium-webdriver 实现对网站榜单数据的抓取。代码已经上传我的gitee库可自行下载使用。

2022-09-20 14:16:15 1981 3

原创 公众号菜单功能和简单回复的实现

在我的前面的博客,有自定义菜单的创建(仅按钮,无功能),有url接口服务器配置。本文章介绍使用自己配置的服务器,来实现自定义菜单的功能和公众号自动简单回复和发消息功能。

2022-09-19 11:19:00 304

原创 微信公众号url接口配置,使微信公众号更多功能化(python简单解决)

微信公众号服务器配置,对公众号的部分功能实现有着基石作用。本文章将用python的一款轻量级的Web应用框架web.py实现url接口的配置。

2022-09-19 00:45:08 2391

原创 微信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的创建

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app,可以给我们提供诸多便利,为了实现公众号的功能多样性和便利性,微信公众号有自定义菜单的接口设置,本文主要讲述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的介绍和多种方法创建自定义菜单(python、java、Apippost)。

2022-09-16 13:50:55 1163

原创 爬虫学习日记(1)

利用python的requests解析获得无水印的视频的思路与代码

2022-09-14 21:33:56 871

原创 爬虫学习日记之Python selenium

在用requets抓取网页时,发现爬取网页源代码与网页开发者工具中的源代码不一样,无法获取有效的视频信息和url值,这是因为js代码动态加载的原因。如果想通过下载理解它网页的js代码而获得有用信息实在是太麻烦,但是可以用python的selenium的webdriver轻松解决动态加载的问题。

2022-09-14 13:38:58 510

爱心源码 html-css 动态跳动的爱心和动态的在一起时间跳动

跳动的红心网站 由html+css实现前端 跳动的红心特效、动态的在一起时间电子时钟跳动特效、动态飘落的雪花特效 可用于表白 或者前端直接使用。

2022-12-06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 答案

算法设计与分析基础 (Introduction The Design and Analysis of Algorithms Third Edtion) Anany Levitin 潘彦

2022-10-20

python Selenium-webdriver自动化视频播放

通过Python-selenium库,控制浏览器实现自动化,模仿人在浏览器上进行操作。对视频进行播放,速率,声音的自动化选择。适用人群:对视频播放自动化有需求,没有时间换视频集数的人群,有一定python和html基础的人都可以用。

2022-10-19

java2e期末大作业 SSM构建 水果销售系统

java2e期末大作业 SSM构建 水果销售系统 17-18章内容功能实现 1、内容:根据参考教材的第4篇内容(P238起)完成书上的网络销售系统,最终完成的系统应该至少满足书上的需求。

2022-10-19

智慧视频自动化.zip

智慧视频自动化.zip

2022-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