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真的适合赚钱嘛?能赚到钱吗?适合哪些人学习?

只要愿意吃苦耐劳、多多学习,是可以达到的。毕竟每一个行业都有一定的门槛和认知信息差,比如我之前一直从事开发工作、朝九晚六,脑子里只有程序代码、业务需求,哪有空去琢磨什么兼职或副业呀。但当我离开开发工作岗位后,真正认识到兼职和副业其实是可以带来很高的收入的,比如我现在就有很多Python副业单子,只要程序员技术过硬,做个3-4小时,轻松获取好几百,很简单的事。

当然了,很多人还没开始往下看,就开始反驳我了,什么不可能呀、怎么可能呀??凡事都是人为的,你还没往下仔细看呢,就拒绝或排斥了,那你肯定拿不到这种兼职的钱。所以说,提反对意见的人,基本都是对这类兼职没有认知的人。况且,人家在上面说过了,学习达标了,能达到7000+,也就是技术实力很高了,这没有任何问题呀!!

其实,在我认为,当今天下是“知识付费”的时代,如果想一毛不拔,并且自学Python兼职那九成九是赚不到钱的。

因为我们知道,程序员兼职的门槛是挺高的,Python兼职的类型可以分为:开发(也就是写网页的底层逻辑,但是大概率需要会前端,前端也就是页面)、爬虫、数据分析(兼职的话,甲方是不会把数据给你去分析的,在这个社会当中数据就是财力)。

综上所述,大概率只有开发(Python、js、sql(数据库)),爬虫(js逆向、app逆向、汇编)有兼职。括号里都是需要掌握的技能,仅仅只是一门Python,用来兼职是完全不能胜任的。当然了,目前我们要多看市场,很显然,现在的很多项目也好、编程练习也好,大多做不出的也就是机器学习、深度分析、人工智能方向的了,如果你一直学习时,就往这个方向靠拢并学好学扎实,做个Python兼职很简单的。

再加上自学的情况很复杂,诸多技能需要大量的时间去摸索,在加上自学没有人带,学习效率会有些低。总所周知,编程的发展是很快的,不进步就只能等着被淘汰。

程序员是一个投资的职业,比如我之前学的是文科类专业,转行做程序员。一开始工资也就9k左右,第二份12k+,涨幅很快。所以投资自己,系统学习是Python兼职的必要条件。

Python经验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

这里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了整理,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找对应的学习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软件

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会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视频

编程学习一定要多多看视频,书籍和视频结合起来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学习编程切忌纸上谈兵,一定要动手实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