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证书靠谱吗 DigiCert证书的工作流程是什么

DigiCert证书靠谱吗?了解SSL证书的小伙伴一定听过Digicert证书,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数据证书颁发机构,也是目前值得信赖的SSL证书品牌,可以说是非常靠谱的。DigiCert拥有超过14年的经验为全球数百万用户和设备提供基于云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该机构通过其经过身份验证的SSL证书简化了证书管理任务。

DigiCert专注于预防策略,以保持信任并确保SSL证书的基础架构的完整性。一般确保基础架构安全方法有:

1、在我们的物理安全基础架构上实施多因素身份验证

2、将基础结构访问权限限制为受信任的员工

3、安全密钥管理,以加密格式存储密钥

4、实施保护措施以防范DDoS,Web应用程序,资源攻击等。

5、通过基于角色的管理和访问来分离职责

6、通过DigiCert和第三方全球服务提供专门的监控

以上的确保架构安全的办法DigiCert均有支持,此外Digicert证书还采用诺顿安全认证签章,这是互联网上最受信任的标记。减少被搜索引擎加入黑名单或被检测恶意软件的防病毒浏览器插件阻止的风险,对于在线交易的网站,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DigiCert SSL证书的工作流程如下:

1、认证。对于每个新的会话,用户从您的网站、他们的浏览器和您的服务器开始交换和验证对方的SSL证书。

2、加密。您的服务器与浏览器共享其公钥,浏览器随后使用浏览器创建和加密预主密钥。这叫做密钥交换。

3、解密。服务器用其私钥解密预主密钥,建立会话期间使用的安全加密连接。

综上所述,DigiCert SSL证书不仅可信,而且还是非常好用的,特别适合一些企业网站、银行金融机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