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DigiCert证书会引起发生安全警报?

35 篇文章 0 订阅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会遇到过网页弹出不安全警报:“该网页不安全,存在有安全隐患,是否还继续访问”。往往这种情况会一定程度上劝退大多访问者,那么一般出现这种警报事件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本文我们就以DigiCert证书为例来展开讨论。

 导致网页出现不安全的警报,最大的可能就是该网站所部属的SSL证书已过使用有效期。目前付费SSL证书有效期为13个月,超过这个时间如果没有及时更新网站SSL证书,就往往会弹出不安全警告信息。

网站所安装的SSL证书过期没有及时更换的话,便失去了https加密访问功能,不能再起到数据加密和身份验证的效果,对于那些有企图的不法分子而言,就很容易会遭受机密数据丢失等现象。

现在DigiCert证书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提供服务,涵盖各种行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可信数字证书提供商。目前所提供的SSL证书类型有:多域名SSL证书、单域名SSL证书、通配符证书、OV SSL证书、EV SSL证书,其中拥有多个域名或同级二级域名的用户,选择多域名或通配符证书是极佳的选择。

当然,除了DigiCert证书过期的原因之外,会引发出现安全警报的情况,还有域名不匹配、系统时间错误以及证书链不完整等相关原因,具体网站情况还需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