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装DigiCert证书受谷歌浏览器信任吗

35 篇文章 0 订阅
12 篇文章 0 订阅

DigiCert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信任提供商,使个人和企业能够自信地在线参与,通过塑造全球行业标准、提供卓越的全球合规性和运营、为公共和私人信任提供证书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将信任扩展到供应链和互联生态系统,为其客户提供这种SSL证书信任。谷歌浏览器作为全球主流浏览器之一,它可信任DigiCert证书吗?

 答案是可以的。DigiCert现在又叫DigiCert Basic SSL,它的兼容性很好,适应99.99%以上浏览器和平台,其中就包括有谷歌浏览器。DigiCert证书采用的是DigiCert签章、RSA加密、SHA-256签名,老旧系统兼容性很好,拥有全球知名CA后盾支持,安全可靠。

任何服务器都可以支持DigiCert SSL证书。在握手过程中,由浏览器来确定服务器的安全性。

DigiCert SSL证书基本上是适用于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不仅如此,DigiCert还提供先进的 256 位加密来防止网络窃贼传递信息,拥有互联网最值得信赖的印章Norton Secured,它是信任和诚信的代名词,可以让人们放心。

目前DigiCert证书旗下拥有DigiCert、前Symantec、Geotrust、Thawte、Rapid 等五大SSL数字证书品牌,支持 OV 企业级、EV 增强级 SSL证书,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以及通配符证书等等,相对于其他证书来说,就是其价格相对较高,但绝对物超所值。

现在像谷歌、百度等主流搜索引擎明确表示会优先收录以HTTPS开头的网站,并赋予网站高权重,提高网站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况且DigiCert证书是权威证书颁发CA机构签发的证书,受主流浏览器的信任。随着建站部署SSL证书的必要趋势,DigiCert证书值得拥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