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D:\Computer_raw_code\C#\vue\test\test\的解决方案

这是我第一次写CSDN的博客,以前看到过别人写博客,记录一下学习的过程,有感于此,学习一下,害怕忘掉。

关于Module not found: Error: Can't resolve 'D:\Computer_raw_code\C#\vue\test\test\node_modules\webpack-dev-server\client\index.js?protocol=ws&hostname=172.27.163.114&port=8081&pathname=%2Fws&logging=none&progress=true&overlay=%7B%22errors%22%3Atrue%2C%22warnings%22%3Afalse%7D&reconnect=10&hot=true&live-reload=true' in 'D:\Computer_raw_code\C#\vue\test\test'等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最近在学前端,这是期间学习vue时遇到的问题,找了很长时间的错误,最后问了别人才找到的,我先说一下这个过程中试过的方法。

在这个过程中我首先检查了我的环境配置,发现没什么问题,然后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要把node_modules删掉,再重新配置,配置命令如下:

nmp install

可是我设置以后,还是有问题,然后我考虑我的文件路径问题,我的路径没有中文,也没有空格,很合理,之后我请教了别人,发现项目文件移出c#文件夹后运行正常,很可怜,我找了好长时间的。

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PS:在这个过程中我还出过其他错误,显示的是“不支持编译”什么的,忘了,但可以用下面的命令试试(所有命令尽量在管理员权限下运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