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upyter notebook 出现Bad file descriptor (C:\ci\zeromq_1602704446950\work\src\epoll.cpp:100)解决方法

让你的jupyter notebook恢复正常使用!

2023-12-03 00:24:19 788 2

原创 jupyter notebook | 无法自动跳转网页问题

解决jupyter notebook无法自动跳转到浏览器的问题,新手上路必备!

2023-12-02 23:57:38 654 1

原创 Git | git push -u origin main 报错 unable to access‘https://****.git‘Recv failure:Connection was reset

git push origin报错误打误撞的解决办法

2023-11-20 12:58:46 313 1

原创 机器学习 | 一万六千字!详细解析LinearRegression线性回归经典实验的Python实现

机器学习经典实验,详细解析一万六千字

2023-11-12 17:08:14 354 1

原创 Python | 基于LSB算法的图像隐写

注意:本文代码是直接将一串文字信息嵌入图片中,并非将数字水印(图片)隐写在图片中本源码可直接使用,请记得改成你自己的文件路径ovo

2023-09-05 19:37:00 898 5

原创 Python | Leetcode1.两数之和

leetcode第一题-两数之和

2023-08-09 17:11:21 50 1

原创 JAVA | java: No enum constant javax.lang.model.element.Modifier.SEALED报错的解决方法

ava: No enum constant javax.lang.model.element.Modifier.SEALED报错的解决方法,特别简单。

2023-05-23 11:19:35 3073

原创 汇编语言 | 随机数的生成

利用int 21h生成随机数,存档.

2023-05-13 10:16:12 1576

原创 操作系统 | 经典同步问题之理发师问题

理发师问题是操作系统经典同步问题中——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典例,通常使用互斥信号量mutex用于控制对缓冲区的互斥访问,初始化为1。该问题又称为有限缓冲问题。

2023-04-19 21:32:57 897

原创 Python | 矩阵相关

依旧是在做数学建模比赛中遇到的问题。用主成成分分析法时,需要对评价指标矩阵进行处理,比如Z-score标准化等。下面总结了几个基础的矩阵有关操作。

2023-04-15 10:20:57 164

原创 Python | Excel数据分组求和

将新的数据导出到名为“result.xlsx”的新表中,最终简化成一千多行。已知一个大量离散的数据的excel表,为了简化计算,我们需要将同列项相加。因此,我们利用python的panda对数据进行分组合并相加,代码如下。如下图所示(注意,这里的数据量多达2万行,肯定不能手工计算)在做数学建模比赛中遇到的一个小问题。

2023-04-14 13:03:25 2648

原创 算法 | DFS和BFS

深度优先搜索属于图算法的一种,英文缩写为DFS即Depth First Search.

2023-04-09 12:08:02 249

原创 Java | 科学计算与数学建模、列主元素消去法的程序化

列主元素消去法是一种实用的计算矩阵的方法,这学期刚好在学Java所以用选择用Java来写。

2023-01-02 17:08:30 122 2

原创 汇编语言 | 输出斐波那契数列前50项

由于数比较大,要用到EAX等寄存器才不会溢出

2022-12-30 20:42:28 727

原创 汇编语言 | 判断输入是否回文,是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

INT 21H中断调用中,要认清楚0AH的用法。

2022-12-30 20:39:38 967

原创 汇编语言 | 输出两个数的最小公倍数和最大公约数

不想写解释了,很简单,大家自己看看。

2022-12-30 20:37:22 564

原创 汇编语言 | 数组相关应用

对以下数组 10,267,9,0,68,-516,3,85, 0FCH ,101,-32。4)查找数组中最小元素,绝对值最大元素,排序数组。要求菜单提示选择,调试查看运行结果。1)计算数组中正数累加结果保存到变量 result。3)计算数组中零,正,负数,奇,偶数元素个数分别保存。2)计算数组到负数为止的非负数累加结果保存到变量。

2022-11-26 14:41:10 1198 1

原创 汇编语言 | 对100以内的整数判断是否素数,如果是素数,以十进制形式输出,每行输出10个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判断程序,但是用汇编语言来写会比较麻烦。素数含义:只能被1和自己整除。以下是简化段定义下的程序。

2022-11-26 14:34:49 862

机器学习 - LinearRegression的经典实验jupyter代码

机器学习之LinearRegression的经典实验,jupyter源码直出,含数据包,可直接运行。

2023-11-12

用JavaSocket编程开发聊天室

用JavaSocket编程开发聊天室。 目的或任务:通过指导学生上机实践,对JavaSocket编程、Java多线程、Java图形用户界面进行掌握。 基本要求: 1.了解实验目的及实验原理; 2.编写程序,并附上程序代码和结果图; 3.总结在编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和收获。 内容或要求: 1. 用Java图形用户界面编写聊天室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支持多个客户端连接到一个服务器。每个客户端能够输入账号。 2. 可以实现群聊(聊天记录显示在所有客户端界面)。 扩展:可以按兴趣加入不同的群聊 3. 完成好友列表在各个客户端上显示。 4. 可以实现私人聊天,用户可以选择某个其他用户,单独发送信息。 5. 服务器能够群发系统消息,能够强行让某些用户下线。 6. 客户端的上线下线要求能够在其他客户端上面实时刷新。

2023-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