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乌班图输入显示4个小数字

这是什么原因啊?求解。

2024-01-21 23:53:58 324 2

原创 自学数学笔记03

我们把小红和小绿放到这个两条直线垂直坐标系上,由于每一个桌子与桌子之间的间隔都是相同的,这样我们就可以选取桌子与桌子之间的任意一个间隔,用作参考把这两条直线分成一段又一段的,现在我们用这个两条直线垂直坐标系来描述小绿的位置。先让我们看一下小红测量自己与小绿之间的距离,由于桌子与桌子之间的间距都是相等的,他用其中一个间距作为参考,在查一下自己与小红之间有多少这种间距,进而得出距离。数学中的坐标,是使用距离描述位置的一种方式,例如下面小绿的位置是沿着桌子与桌子对齐的直线,距离小红3个桌子间隔的距离。

2024-01-01 15:36:56 1105

原创 自学数学笔记02

在数学中,“=”等于这个符号还有个更抽象的概念,即抽象等价于,两个不同的事物,比如鱼和猫,它们两个虽然是不同的事物,但是我们不必去关心它们是否是同一事物,我们只需关注我们对它们的量化后的结果即可,比如鱼20块钱,猫20块钱,它们是不同的事物,但是被我们量化后却是等价的。数学中运算优先级是对每个运算符号进行等级化划分,哪个等级高就先处理哪个,例如1+3×4,在数学中,乘号“×”优先级高于加号“+”,因此先计算3×4,在做后面的运算。●我们先计算优先级高的,如有多个,先把它们一个个算出来,在计算优先级低的。

2023-12-30 22:00:36 353

原创 自学数学笔记01

你要问我怎么样,我只能回答就这样,我也搞不懂1除以0,或者非0的数字除以0,就好像要把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东西,把非要把它划分成一份一份的。人类在漫长的进化中,学会使用符号表达信息,就是用符号传递意思,就像你能够通过阅读这些符号串来理解我表达的意思一样,这种表达方式是人类或者说我们的祖先猴子在漫长的生物演变中学会的。例如,老师给大家分苹果,6个苹果分给3个人,老师希望分配公平,将2×3=6反过来,每人可以分得2个苹果,用算式表示就是6÷3=3(等分除的雏形)。那就再往前进一位,将它后面的玻璃缸里的苹果清空。

2023-12-30 18:14:15 1236

原创 Blender外星人建模教程

首先照着人体比例建模,然后外星人就出来了。

2023-12-20 16:11:41 308 1

原创 关于SpringBoot启动后自动关闭问题

总结:总的来说是我太过于依赖爆红报错提示,没想到它没有以爆红的方式报告错误,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学会查看操控台的输出日志,查看有没有错误提示,一般都是有错误提示(英语单词:Error--错误),另外,学到这里想要继续提升就得学英语了,因为像这个示例说明,想要阅读、学习新的开发工具、或者查询错误等,和英语离不开。最后我找了半天,才发现控制台有个:Error开头的句子,自己觉得这个应该是一个错误异常字样(主要是习惯了控制台爆红错误提示,没反应过来,本人新手)使用软件发送请求,也没问题了。

2023-07-08 21:23:43 125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