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海思hi系列人脸识别解析

将模型转为NNIE框架支持的wk模型——以tensorflow框架为例(二)-云社区-华为云 (huaweicloud.com)海思AI芯片开发上手笔记 - 运行NNIE程序 - 知乎 (zhihu.com)海思 3559 SVP NNIE demo解读_siamfc++ 3559-CSDN博客(解释)海思NNIE Hi3559量化部署Mobilefacenet与RetinaFace_海思nnie 深度monilenet-CSDN博客(全流程)海思NNIE Hi3559量化部署Mobilefacen

2024-02-04 09:39:25 948 1

原创 虚拟机挂载指令

mount -t nfs -o nolock 125.216.x(你虚拟机网段地址:ifconfig):/home/lin/SS528V100_SDK_V2.0.0.1 /mnt。

2024-02-04 09:37:49 132 1

原创 水下机器人-零浮力装置设计

采用了超低密度的浮力材料,为了提高该浮力材料使用的安全性,放弃了沿用粘接加工方式的大块浮力构件的初始设计,改由标准浮力块直接拼搭的设计。在其表面分三次涂刷氯化橡胶防腐漆,通过涂刷可提高耐腐蚀能力,并大幅度降低浮力材料的吸水率,进一步提高其浮力性能,同时本设计将浮力材料设置于机器人的顶部,可以提高机器人的浮心位置及稳心高度。Xi,Yi,Zi 为零部件的重心在坐标系中的坐标,Xj,Yj,Zj 为零部件的浮心在坐标系中的坐标,M 为海参捕捞机器人的总重量,F 为海参捕捞机器人的总浮力。庄广胶,王鹏,赵敏,葛彤.

2024-01-26 20:21:16 687 1

原创 NNIE mapper海思研究

----->

2024-01-25 16:52:38 373 1

原创 ubuntu开机有问题clocksource tsc

2024-01-23 09:11:14 394 1

原创 结构名/变量名

结构名和变量名的搭配使用,使得你可以定义一种数据类型(结构),并在程序中根据需要创建多个该类型的实例(变量)

2024-01-16 21:30:44 465 1

原创 在ubuntu上访问github的方法

【代码】在ubuntu上访问github的方法。

2023-12-06 21:18:34 552 1

原创 新手运行caffe项目

bvlc/caffe:cpu: 要运行的 Docker 镜像的名称及其标签。--name my_caffe_container:指定容器名称。mnist_train_lmdb和mnist_test_lmdb。【进入caffe运行.sh来get获得data测试目录】mnist引用的案例/数据/生成的文件location。一个train文件,一个test文件路径(测试的数据)**测试目录data .sh生成了data。-it:交互式,与容器交互。-run:运行新进程。

2023-07-21 18:41:44 482 1

原创 可以用typora做笔记

2023-07-17 14:13:24 398 1

原创 在交叉编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50条消息) OpenCV 移植与交叉编译详细过程以及问题解决记录_XcodeBox的博客-CSDN博客

2023-07-13 09:33:35 216 1

原创 RTX4060算力表

可以登这个网站查。

2023-07-11 14:59:41 1963

原创 sudo apt-get update -y(-y代表默认yes)

表示自动回答"Yes",即在执行命令时自动确认所有提示和确认对话框。

2023-07-11 14:47:02 666

原创 ubuntu没网络

222开头说明配网成功。

2023-06-14 15:06:41 28

原创 Linux进入ubuntu蓝屏重启的解决方法

按照问题一的方式解决。

2023-06-13 11:57:50 282 1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cv2‘

修改到python安装包exe的位置。更改python解释器路径。

2023-06-10 17:15:22 95

原创 格式化时:mkfs.xfs:无法打开 /dev/sda3:设备或资源忙【自用】

整个过程按照大佬的方法进行。整个过程按照大佬的方法进行。

2023-06-07 11:01:01 3132 1

原创 一些胡思乱想的瞬间

好像有的时候呢 会因为别人的一个表情一个动作 陷入到自我怀疑的状态 但是站在了别人的角度 为什么他们在当时会做出这种行为?可能因为别人真的在忙 他们也处于了心境之中 与你无关 与你表现无关 你还是你 每个人都在努力自己的ddl 然后嘞 我们也有自己的ddl呀 沉浸于此 世界便与我们无关 铜铜宝贝已经很棒了呀 后面要加油咯 如果上了 那就学学深度学习 如果没上 那也开始玩玩深度学习 不虚度 把生活过紧了

2022-09-09 14:49:47 1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