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ive「RPA 执行器篇」 “所见所想即所得”

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可模拟人工执行文本识别、键盘输入、鼠标点击等大量重复性的工作,学习无代码可视化RPA知识,非IT人员也能掌握自动化技术,培养数字化思维能力,实现工作效率翻倍。

朗思科技是国内领先的RPA企业,引领RPA2.0时代,其可视化无代码RPA流程机器人可稳定快速地执行自动化流程,具有灵活、敏捷的运作模式,兼容性高。

【落地案例实景演示】

无代码可视化RPA财务开票落地案例实景演示

流程发布至执行器要如何设置运行计划

朗思RPA:流程发布到执行器,并配置运行计划

♣ 本平台是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安全可控,通过国家级安全测评。

♣ 机器人任务处理方式灵活,运维管理功能丰富,提供多种部署方式。

♣ 机器人可监控及自动记录操作日志(经加密,不可篡改),将流程执行过程进行屏幕录像,便于查询追溯、配合审计需要及问题快速定位;操作日志记录每次运行的步骤、时间等数据,还可按关键字进行搜索。

♣ 实现大批量任务处理,不同任务在相同机器人上并发执行,同时,具备异常处理和容错机制,发生异常时,可重试、执行其他分支流程、通知人工干预等。

♣ 灵活设定机器人的工作时间段,“排班”和任务触发由控制器的组件管理,多种任务触发方式,以确保服务器出现单点故障时,任务也能够正常触发进行。

♣ 基于拾取技术能正确识别页面上的操作元素,无论屏幕分辨率如何变化,自动化流程都能稳定进行。

♣ 执行器支持有人值守模式、无人值守模式、前台操作和后台静默运行。

♣ 提供自动解锁屏技术,从而保证机器人获取所需的桌面会话,使流程稳定执行。

♣ 具有收发邮件的功能(定时或规则自动收发),对传输进行加密,保证信息的安全性,此外,还能对邮件关键词分析抽取、附件下载等。

♣ 支持验证码识别功能,包括数字、字母组合、滑块验证码以及定制化验证码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