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求助!!!

有没有人认识黑客能帮忙恢复我的聊天记录数据的,如果有会的请加一下我wx:15541950379。

2024-02-18 11:41:34 118 1

原创 vscode将项目导入远程仓库 git

1.打开软件 点击第三个图标—— 远程仓库——点击代码管理右上角三个小点——远程——远程仓库——添加远程存储库 ——跳出输入框。PS D:\project\nsiojfe>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邮箱"PS D:\project\nsiojfe>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用户名"6. 将项目全部选中——文本框里输入提交的简介——点击提交。3.将上一步复制的仓库链接 粘贴进去 回车。7.推送到——英文:push。

2023-04-20 11:49:50 2752

原创 安装ElementPlus------针对于vue3

2.打开项目底下的package.json文件 显示element-plus 的版本号 如下如 即为安装成功。vue3安装:elementplus ————命令:npm i element-Plus --save。vue2安装:elementui ————命令:npm i element-ui -S。3.安装成功后 打开src-main.js文件 引入ElementPlus 如下图。切记vue2/vue3 版本不能安装错了。1.安装命令:在项目下的命令行中输入 如下命令。

2023-04-19 11:27:51 1238

原创 vue基础知识

vue基础知识点目录。

2023-04-13 17:03:10 94 1

原创 下载webpack插件:webpack-dev-server 后运行npm run dev 不报错 但页面运行无效果

解决:在html中引入。

2023-04-13 17:00:45 435 1

原创 webstorm编译软件创建vue项目框架并运行

6.创建结束后自动显示地址:http://localhost:8080/ 点击 进入右侧页面 代表运行成功。1.进入webstorm首页——file——new——Project。4.点击红圈处绿色三角按钮 进行运行 等待运行条结束。2.项目名称自定义小写:myvueproject。5. 左侧:vue基本项目结构框架。3.Terminate命令提示窗口。

2023-04-12 10:10:16 512

原创 下载webpack插件:webpack-dev-server 报错 :TypeError: Class constructor ServeCommand cannot be invoked wit

命令行里运行: npm i webpack-cli -D [回车】

2023-04-11 16:26:29 19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