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实验室-腾讯云】TRTC视音频实验室下载注册以及实现功能

腾讯实时音视频产品体验

近年来,音视频通话,直播以及视频会议等各个方面使用音视频的场景已经变得很常见了,腾讯发布的实时音视频产品,基于腾讯多年来音视频技术上多年的研究与发展,让开发者能够迅速创建更加优质的音视频场景。

有关腾讯音视频场景各位都非常熟悉,QQ,微信的语音通话与视频通话,在生活学习工作都很常见的腾讯会议,TRTC在此基础上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加成熟的方案,下面让我们来使用web端的TRTC sdlk来看一下此次效果。

1.开通服务

点击专属链接,打开后:注册/开通产品专属链接,进入腾讯云官网,需要微信扫码进入,提示开通腾讯音视频服务,点击【同意】,就可以获取10000分钟的试用时间,划重点(免费的)。

2.创建应用

根据提示,创建应用填写应用名称并点击创建

3.开通应用

将复制出来的SDKAppIDSDKSecretKey粘贴到指定的输入框中,demo就可以正常运行

4.SecretKey 为 TRTC 的应用密钥,需要和 SDKAppID 配对使用,用于签出合法使用 TRTC 服务的鉴权用票据 UserSig。.将id与key值粘贴到指定位置,demo即可正常运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