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实验——设计《高校学生管理系统》

实现《高校学生管理系统》,通过终端用户指令,对学生集合对象进行添加学生、删除学生、修改学生信息、条件查询学生信息等功能。

2023-11-10 16:03:55 185

原创 Java语言解决经典的汉诺塔圆盘移动问题并额外输出圆盘移动总次数

Java解决经典的汉诺塔圆盘移动问题——根据用户输入的圆盘数量计算圆盘移动总次数,输出每一步的圆盘移动方法并额外输出圆盘移动总次数。

2023-09-28 17:39:10 197

原创 Java实现由用户设定登录最大次数并登录次数受限的模块

Java语言实现由用户设定登录最大次数并登录次数受限的模块

2023-09-28 17:27:39 411

原创 从键盘上输入一个数字,判断是否是Fibonacci序列中的数——Java语言

从键盘上输入一个数字,判断是否是Fibonacci序列中的数——可由用户自由选择其想要在Fibonacci序列前多少项中进行判断;若在,则可以定位数字在Fibonacci序列前n项中的具体位置。

2023-09-28 17:10:05 192

原创 Java语言实现根据输入月份判断天数

Java语言实现根据输入月份判断天数。

2023-09-28 17:03:41 779

原创 基于Java实现《简易计算器》——实现两个数(整数、浮点数)的加、减、乘、除、取余等5种运算

基于Java实现《简易计算器》——实现两个数(整数、浮点数)的加、减、乘、除、取余等5种运算。

2023-09-28 16:56:58 949

原创 基于Java语言开发简易超市收银系统(超基础)

基于java语言利用IDEA集成开发超市收银系统

2023-09-28 16:48:43 973

原创 使用IntelliJ IDEA软件创建一个Java项目,熟悉IDEA环境,创建工程——包——类——main

使用IntelliJ IDEA软件先创建一个Java项目,然后在项目的src文件夹下创建一个包package,最后在包内创建一个类文件。在类文件中编写代码(要求在main函数中编写代码输出“Hello World!”。)

2023-09-28 16:31:08 976

原创 使用记事本开发一个Java程序并调用命令行提示符编译运行

利用文本编辑器编写一个Java源代码,借助JDK中的对应工具实现在命令行提示符窗口输出“开启Java之旅!”。

2023-09-28 16:16:34 124

原创 MATLAB实现小球随机游走动画

MATLAB实现小球随机游走动画(以一定概率前进、后退、不动)+高阶计数功能

2023-08-23 17:32:33 383

原创 MATLAB——将RGB图像转换为灰度图、黑白图(imread、imshow、imwrite)

MATLAB——将RGB图像转换为灰度图、黑白图(imread、imshow、imwrite)示例

2023-08-23 17:16:06 2499

原创 200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A题(附MATLAB代码)

200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A题 血管的三维重建

2023-08-23 16:57:17 149

原创 四种常用的数据标准化方法

数据标准化的四种常用方法——“最小-最大标准化”、“Z分数标准化”、“小数定标标准化”和“总和归一标准化”。

2023-08-23 12:18:54 1914

原创 模型评估指标详解(分类、回归)

建模常用的分类、回归模型评估指标。

2023-08-23 12:02:46 680

原创 主成分分析PCA——附MATLAB代码

主成分分析法(PCA)通过线性变换将原始的数据转化为一组各维度上线性不相关的表示,这些线性不相关的表示就称为"主成分"。

2023-08-23 11:42:15 312

原创 k-中心聚类(k-medoids)算法——附MATLAB代码

k-medoids聚类是一种无监督的聚类算法,它对未标记数据中的对象进行聚类

2023-08-23 11:04:44 1146

原创 蒙特卡洛法估计圆周率——附matlab代码

利用蒙特卡洛算法求解圆周率pi

2023-07-17 18:30:34 492 1

原创 调用Python——sklearn包实现决策树

基于sklearn包中数据集——iris数据集实现C4.5和CART决策树算法,并将决策树可视化

2023-06-05 16:49:13 508 1

原创 随机森林分类算法+特征重要性可视化

随机森林就是通过集成学习的思想将多棵树集成的一种算法,它的基本单元是决策树,而它的本质属于机器学习的一大分支——集成学习(Ensemble Learning)方法。直观角度来解释,每棵决策树都是一个分类器(假设现在针对的是分类问题),那么对于一个输入样本,N棵树会有N个分类结果。而随机森林集成了所有的分类投票结果,将投票次数最多的类别指定为最终的输出,这就是一种最简单的 Bagging 思想。

2023-06-05 15:54:47 1737 1

原创 Python——样本类别不均衡问题+代码(基于imblearn包)

利用Python的imblearn库解决类别不均衡问题过采样:SMOTE,ADASYN欠采样:RandomUnderSampler,ClusterCentroids,NearMiss

2023-06-05 14:07:59 1818 1

原创 Python代码——绘制变量相关热力图

利用seaborn工具包绘制变量相关热力图(heatmap)

2023-06-05 12:29:32 937 1

原创 遗传算法——实现无向图聚类

遗传算法实现无向图聚类

2023-04-24 14:43:27 413 1

原创 Kmeans聚类算法——Matlab

matlab实现Kmeans聚类算法+过程、结果可视化

2023-04-24 13:47:34 2596 1

Python专栏博客数据集-ICT比赛数据-商业客户信用

训练集(training.csv)样本数量为800个。 包含2 2个变量,其中第1个变量为客户编号(ID),第22个变量是样本标签。 鉴于样本自变量名称已解释其含义,在此不再赘述。

2023-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