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国内PMP考试通过率高达97%

这个东西多多少少感觉是有点夸大的成分了!但好像确确实实国内的通过率是比国外高出不少的,这可能就是我们应试教育的原因,大家可能早就习惯考试,或者说适应了考试,有各自方法去备考,考试吧!

97%我个人认为肯定是到不了这么高的,可能这也就是培训班打出来的通过率,一个培训机构可能确实能到这么多,但是全国可能就不会了!!

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

当初我备考的时候并没有在乎这个通过率是百分之多少,我只在乎没通过的百分之三那些人中会不会有我,我是实在不想交重考费了。钱啊!!!

因为是公司要求,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在工作和学习之前来回折腾,当初报名的是培训机构,我要上完班回家在观看直播学习,前面的一段时间真的压的人和难受,感觉没有时间出去转转了都,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天,结果还要在家看书,前期真的太难熬了!所以这里并不是很推荐有工作的烙铁们去找线下的机构,时间浪费的太多了,而且工作根本就排不开的!

我大概是提前三个月时间备考,笨鸟先飞吗,本来自身的项目管理经验就不是很足,那就要在学习中多下功夫,前期真的很难熬,但是直到我坚持了十几天左右的时候,就慢慢适应了,

1.制定目标和每天的学习计划

这非常重要,能不能成功全取决你坚持下去的决心和努力,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根据每天的进度制定学习目标,时刻检查和反思自己有没有达到自己定的目标,没有达到应该怎么去补救!跟着老师的课程认真的去学习!

2.刷题,并将错题归纳总结

刷题是必备的,如果真的有97%的通过率,那我觉得还是离不开刷题!大家之前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都经历了刷题这个过程,那刷题的目的是什么?难道是让自己一直做错题目然后不进行总结归纳,影响自己的自信心吗?

不!!刷题视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自己还没有掌握的知识内容和要点,把自己的错题归纳好,总结自己错在哪里了,重新了解这道的题的出题思路和考试内容!!!刷题的时候做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刷题不总结自己的错误导致在考试中做错了,一旦试卷交上去就再也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最后给粗心的小伙伴们一个建议!

一定要注意审题!!审题真的很关键,如果一不小心粗心马虎,连送分题都做错了那多不值得啊!!!找到试题中的关键词,做好标记,不要粗心大意哦!!

考试中也一定记得,合理分配好时间!!!不要再自己不会的题浪费太多时间,先空着,等把后面的做完了在处理前面不会的题!!!

祝各位PMP考生!考的全会,做的全对!!3A通过PMP考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