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了,该如何选择跨端技术方案呢?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目前市面上“端”的形态多种多样,Web、App 、车载、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端大行其道,同一个业务需求往往又需要在多端上去实现,针对不同端去去编写多套代码的成本显然非常高。

为了解决多端独立开发的问题,跨平台技术便应运而生,各大互联网公司为此都投入大量人力,于是出现了各种跨平台技术框架。作为代码多端运行需求的开发对于跨端框架多少都会产生一些疑惑:这些框架都有什么优缺点?到底应该用哪个?

本文分享一下几个主要跨端方案:React Native 、Weex、Taro、Flutter、Finclip

React Native

React Native (简称RN)是Facebook于2015年4月开源的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框架,是Facebook早先开源的UI框架 React 在原生移动应用平台的衍生产物,目前支持iOS和安卓两大平台。RN使用Javascript语言,类似于HTML的JSX,以及CSS来开发移动应用,因此熟悉Web前端开发的技术人员只需很少的学习就可以进入移动应用开发领域。

主要特性&#x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