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C语言.2024】学习备忘录

说明

分值

40+60=100

40分: 这里面有一大堆程序结果选这题,如果手速还可以。那遇到有疑问的情况就自己去倒计算器的ad E上面去打一打。能够跑出来,结果那是100%的没问题。
有些概念题比较讨厌,只能自己去记忆了。要去背诵熟熟的。最终实现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的效果。

意义

  • 这个二级考试的没多大意义。他不能证明你有很强的技术。但是你学习了C语言,它可以检验一下你的基础知识是不是掌握的差不多了。算是对你学习这门功课的一个基础的评价。
  • 能够拿一些课外分或者是学分,毕竟是国家发的证。🤣
  • 如果你让你了解一下计算机程序。在基本。毕竟C语言是最基础的吗。后面许多编程开发都需要它的一些相关的知识。比方说栈、堆、二叉树等。

准备开始啦

** 如果你认为我的笔记对你很有帮助,请点个赞,谢谢,祝你考试顺利! **

首先是程序设计部分,它占的分最多,六十分的。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理解明白他要求你实现什么样的效果。有时候读不懂题目,真是最痛苦的。
怎么准备呢?
你看一看往年的题目怎么读。最好去到bilibili上搜一些相关的题目拿来练手。
哎。看看这个题,自己先不要播放视频,自己想一想他是怎么动手的,想要求什么。然后再点开视频

题目在这里

https://www.dotcpp.com/exam/erji/
这个网站很奇怪。注册完手机号之后尽快绑一下QQ。因为他找回密码需要网站你的注册用户名,再加上邮箱。才能够找回密码。我即使邮箱和用户名都填对了,也找不回密码,还好,当时绑了QQ。

除此之外,网站YYD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内容有些多,我重新开了一篇文章

http://t.csdnimg.cn/skbcH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