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变量(整型与浮点型)

本节我们将学习C++中的变量,包括变量的定义、赋值。变量在编程语言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本节内容不难,但极其重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

2024-02-04 15:15:19 1589 2

原创 C++ 基本算术运算符

本节内容较简单,主要讲述C++中的基本算数运算符。

2024-02-03 11:33:15 141 1

原创 C++ 规范:语句分隔、语句块、空格

本节内容较简单,主要讲述C++规范的写法。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学习了如何用cout命令来输出字符,数字等。这节内容我们将学习一些C++规范。

2024-02-03 10:20:47 374

原创 C++ 第一个程序:cout输出Hello World!

本节文章将介绍使用cout输出函数输出一项内容,以及您在接下来学习中所用到的基本框架,让您对C++有初步认识,本节难度较简单,但初学者一定要耐心看完,并进行自己尝试。把该理解的内容理解透彻后,您可以更好的理解后面的内容。一些内容可能比较难理解,我会进行标注,之后的学习会慢慢理解它们。

2024-02-01 12:27:01 1517

原创 C++ 开发环境设置

本节介绍了三种C++编译工具,其中DEV-C++和Visual Studio 2022有着详细的安装、创建步骤,为后面的学习提供帮助。

2024-02-01 09:33:24 1301

原创 C++ 栏目简介

为了让更多的人接触到C++并学习它,我创建了C++课程,使用Visual Studio这个强大的编辑器,对初学者有很大帮助。

2024-02-01 09:29:59 7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