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翻译 Spring Data Easticsearch 5.2.2 文档 部分翻译

大部分为机翻。

2024-02-01 17:09:29 87 1

原创 elasticsearch简易使用(自用)

非关系型数据库 + 搜索分析分布式(在ES里面默认有一个配置,clustername 默认值就是ElasticSearch,如果这个值是一样的就属于同一个集群,不一样的值就是不一样的集群。primary shard:能正常提供查询和插入的分片replica shard:备份的分片倒排索引。

2024-01-23 15:36:14 932 1

原创 安装Elasticsearch遇到的问题(个人)

在elasticsearch的bin目录中,改elasticsearch-env和elasticsearch-env.bat。还有一种说法是jdk版本冲突,可以改jdk或elasticsearch版本,或者使用elasticsearch自带jdk。jdk版本冲突,可以改jdk或elasticsearch版本,或者使用elasticsearch自带jdk。于是我又删去classpath中的%JAVA_HOME%\lib\tool.jar。在elasticsearch-env.bat中修改。

2024-01-21 21:48:21 624

原创 c++ primer plus 6.11.3中continue与break的想法

我试了下,在VS2022,在没有外部循环的情况下,不能在switch里使用continue,也就是continue与break不等效。后来又在CSDN里查了下,发现在switch有外部循环时,continue才会跳出外部循环,否则continue与break同效。(2)在switch后加上了break,希望输入有效字母后程序跳出switch,执行最后一个break。我希望写出的程序在点一次菜后就结束,但在输入无效字母后继续让用户输入,直到输入一个有效字母。(4)最后一次,删去了default中的cin。

2022-10-09 11:22:49 93 1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 6.8简单的文件I/O 部分笔记 //自用

需要声明自己使用的ofstream,ifstream等对象,为其命名,并与特定文件关联。程序会创建一个新文件。找到该程序可执行文件所在的目录,可以找到这个文件。头文件fstream(f-file),名空间std。可以使用open将ofstream与文件关联。使用完用close关闭。

2022-10-08 14:10:14 221 1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 4.7部分笔记 //自用

若用new创建了指针A,又把指针A赋给指针B,那么deleteB也可以。(无new的情况下)一定要现设个变量(已经占用了一定的内存),让某个指针指向它。不能让指针指向一个没有内存的东西。sizeof(数组)得到数组长度,sizeof(指针)得到指针长度 即一个十六进制数占用的内存。地址是十六进制数,但不能把数字(即使是十六进制的)赋给地址。在函数内部定义的常规变量使用的自动储存空间,被称为自动变量。如果指针指向数组,要想输出地址数组地址。指针的值可以修改,数组名不能。地址的长度都是一样的。

2022-10-07 16:24:58 307 1

原创 c++ primer plus 第六版 4.4-4.6部分笔记 //自用

字段的类型应为整型或者枚举,接下来是冒号,冒号后面是一个数字,它指定了使用的位数。red,orange,yellow, green,blue分别对应 0,1,2,3,4。枚举量是 int,可以将枚举(提升)转换为 int ,而不能将 int 自动转换为枚举。如果有{},但{}内没有元素,各个成员将被设为0,数组中每个字节也被设为0。比如,最小值是-6,下限为 -(8-1),即 -7。上限:大于最大值的,最小的2的多少次方 然后-1,就是上限。可以将结构作为参数传递给函数,也可以让函数返回一个结构。

2022-10-02 11:45:00 356 2

原创 C++ primer plus 4.1--4.3 部分笔记 //自用

c++ primer plus 第六版 4.1-4.3

2022-10-01 15:32:54 34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