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被禁用操作教程|实操WhatsApp解封的过程|2023三月

我是上周被WhatsApp被禁用了,按照网上的方法,点击Support提交,会自动跳转一个邮件,发送到WhatsApp官方,我满心欢喜地等待解封,以为会像大家说的那样,第二天可以解封。

就是点击那个 支持 提交了,回复了,仍然被禁用状态,无法登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忙不迭地登录上去看看,还是显示被禁用的,很下面图片一样,我打开邮件一看,确实回复了,但是,根本不是给我解封哦,说的是还是禁用呢!不知道为啥,我中文跟英文都发了,他们只回复了英文,是不给我解封。

自己申诉的,根本没用啊!我就发了十几个消息给联系人

看来网上说的WhatsApp发邮件啥的,没有任何用处。

我就用了我妈的手机号,直接登录上去手机,又注册了一个新的号。没成想,更奇葩的事儿出现了,居然居然,当我回复一个老客户,告诉他我回复信息慢,是因为原来的号被封了以后,我的新注册的WhatsApp居然再次被封了,跳了出来,让我验证,然后我去输入号码,就告诉我再次被禁用了。我真的无语了。崩溃。

我不死心,又去申诉了一次,居然这次,连回复我都不回复了。我太迷茫了。我这个新号,我啥都没做呢,就被封了,好无语了。


只能继续搜,发现很多方法都是让发邮件,也有一些人评论,根本没用。不过我尝试发邮件了,真的是一点儿没用。还有写文章,说让我买他们的软件,我无语,我就想找回我的账户而已。后来找到一篇文章,说可以用GB WhatsApp,我就去下载了一个GB WhatsApp,发现根本不管用,后来再去看那篇文章,发现是说GB WhatsApp早就被禁止了,哎,,心灰意冷。

但是,第二次读那个文章的时候,看到博主说,有帮忙找回的Service,我就找了他们工作人员,看看还有没有希望,里面可是我做外贸以来的心血啊!主要是我不能没有WhatsApp。加了以后,说了我的情况,他们还是很专业的,帮我分析了被禁用的原因,说是可以帮我找回来。我就用了他们的Service。

目前,第二个注册的号,很快被他们恢复正常回来了,所幸,聊天记录跟联系人也在。而且根据他们查到的被禁止的原因。我发现真的很多需要学习的。另一个号,他们说因为我发了太多垃圾信息,还错误的申诉,导致永久被禁用,他们那边操作会慢一些,估计很快也会回来。

我把当初看到的比较受益的那篇文章放在本篇末尾

根据他们给我的提示以及这次经历,我说几个坑。

1. WhatsApp真的太严格了,我是连续被封了两个。网上很多方法,都是大家复制来复制去的方法,不靠谱。如果号很重要,被封了,不要自己乱操作,容易导致再次违规。可以多问问专业的人,寻求专业的帮助,特别是号很重要的时候。如果,我刚被封就去找专业的人咨询了,可以省很多精力,手机也可以不用封了。而且不用折腾那么久,现在想想不值得。

2. WhatsApp还能封手机的。这个无语了,我的第二个号就是手机被记录了导致的。我应该做的是新号注册了养号。

3. WhatsApp使用上,一定要学会去带入我们的生活使用,提高WhatsApp的权重,要不可能还会封的,带入我们的生活,像用微信一样使用。而不是需要营销时才去用。

希望大家都能找回自己的WhatsApp吧!不要滥用。只有使用得当,才能把一个工具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