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使用免费苹果账号申请 iOS 证书进行真机调试

如果您是跨平台开发者并且还没有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即使使用 Xcode 进行免费测试也无法将应用安装到非越狱手机上。但幸运的是,现在有一项新技术可以使用普通的免费苹果账号申请 iOS 证书,从而打包 IPA 安装到自己的手机上进行测试。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Appuploader 进行五步操作,申请 iOS 证书、生成描述文件、打包 IPA 并安装。

步骤一:申请苹果账号

  1. 苹果 ID 注册地址 输入相关信息注册苹果账号,如果已经有苹果账号,则直接登录苹果开发者中心并同意协议。
  2. 登录后,在开发者中心页面勾选同意协议并提交。

步骤二:申请 iOS 测试证书(p12)

使用 Appuploader 工具来申请证书:

  1. 打开 Appuploader,使用普通苹果账号登录。
  2. 如果出现提示,说明还未在苹果开发者中心同意协议,请先同意协议(详见步骤一)。
  3. 进入主界面,选择“苹果证书”。
  4. 点击“新增证书”,选择第一项“iOS App development”(开发者使用development,发布证书使用distribute),输入名称、邮箱和密码等信息,其中密码在打包 IPA 时需要用到,务必牢记。
  5. 下载保存 .p12 证书文件。

步骤三:申请 iOS 描述文件

回到软件,选择“描述文件”:

  1. 点击“新增描述文件”,添加应用标识符(格式为 com.example.appname)。
  2. 输入设备名称,并添加要测试的手机(获取 UUID 后复制粘贴)。
  3. 选择刚创建的应用标识符,勾选关联第二步创建的 iOS 证书 .p12,选择要测试的设备,最后输入名称并创建。
  4. 下载保存 .mobileprovision 描述文件。

步骤四:打包 IPA

使用相应的开发者工具进行打包(例如 HBuilder 平台):

  1. 打开 HBuilder 工具,选择要打包的项目,点击“发行”并选择“原生安装包”。
  2. 选择“iOS 打包”,填写 AppID(即刚创建的应用标识符),上传创建的 iOS 证书 .p12 和配置文件 .mobileprovision,并输入创建 iOS 证书 .p12 时设置的密码。
  3. 点击“打包”并下载保存 .ipa 文件。

步骤五:安装 IPA

使用爱思苹果助手进行安装:

  1. 下载安装爱思苹果助手,连接手机。
  2. 点击“应用游戏”,选择“导入安装”,选择之前打包好的 .ipa 文件进行安装。
  3. 应用成功安装后,第一次启动可能会弹出提示。解决方法是进入“通用”-“描述文件和设备管理”,信任开发者应用下的账号,然后即可启动应用。

注:如果想将应用上架至 App Store,则需注册付费的苹果开发者账号。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