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博客前言

      笔者准备用jbpm作为工作流的引擎,然后进一步进行封装,最后准备将代码进行开源特开通csdn的博客和大家一起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是以jbpm作为核心引擎,实现的轻量级的快速流程开发平台,在jbpm的基础上定制开发了一系列的扩展组件,使得jbpm的使用更为简单。这些扩展组件包括:基于flex的完全web化的流程建模设计器、流程实例服务组件、流程定义服务组件、组织机构适配器服务组件、任务列表服务组件、流程实例及业务活动监控服务组件、流程与业务交互服务组件。另外对核心的jbpm引擎也进行了扩展开发,使得其支持更多的流程控制模式及资源分配模式。所有这些定制开发的服务组件及核心引擎的扩展都完全开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